close

2010/1/2

今天原本在家悠悠哉哉的洗衣服

沒想到電話突然響了...

是Winston~~ 想說他怎麼會打給我

接起來.... 一聽到歐泥~~ 就知道不妙了

千防萬防 沒想到Camila用Winston的電話打給我 XDD

 

其實是因為Camila的手機壞掉了

所以她現在每天都在纏著她的表哥Winston

他們下午要去某某運動outlet

Camila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我沒有要買東西 但因為病懨懨窩在家裡也不會想要念書

就想說那去一下好了~~

 

後來發現他們是要去加山digital團地站

話說Winston現在超會講"九老digital團地站"的中文廣播

我覺得巴西僑胞的中文發音都講得好標準喔

像我那天教Thiago跟Camila講: 四十四隻石獅子 他們講得好好喔!!

我現在也在練葡文 哈哈哈 從他們幾個人的名字開始

我講"Winston"的時候Camila跟Diana就會嚇一跳  據說是我講的太標準 XDD

(發音有點像是:Wiiin... s...tooon)

 

結果去到的那個outlet我覺得應該是李大芸有跟我講過的地方耶

叫Mario(?)  我只覺得那邊白天很像Atlantic City

晚上竟然有不輸華沙的淒涼感...

不管怎麼逛 歐美牌在韓國就是個貴

所以我最後只買了nike襪子  顆顆 其實是因為襪子穿完了

 

然後我跟巴西僑胞真的是溝通有問題耶

他們每次自己用葡文講的超爽的 

最後只跟我講結論... 比方說:

Camila說:Cici~ 我們去看Hello Ghost好不好?

我們一直討論這部片很久了 說好要一起去看

所以我就說好啊

 

後來Winston沒頭沒尾說:妳餓嗎?

C:還好耶 怎樣?

Winston說:那我們看完電影再吃飯吧!!

C:??? 今天嗎?

Winston:要不然是明天嗎?

C:??? 首爾大入口嗎?

Winston:要不然是延世大入口嗎?

真的很..... 靠杯

 

所以我莫名其妙原本想要逃回家 又被抓去電影院了...

不過其實蠻期待的 因為這是我在韓國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韓國片 

有點擔心自己看不懂 因為韓國的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顆顆

完全的聽力實戰訓練!!

 

但真的超好看!!! 我看完之後至少推薦給6個人了目前

好看到我覺得要超越"非常主播"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韓國片 一樣灑狗血 但灑在對的地方

我不能跟大家分享看到後來我們發生了甚麼事 (要不然就爆雷了)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瞬間 

我突然覺得Winston人蠻好的 deep deep inside XD

因為他每次都不講話 想睡就睡(我們在講話喔...)  想走就走

我們是習慣他了啦 但每次有新朋友來都要替他緩頰一下

 

anyway超好看的啦!!!

害我開始想要在所剩不多的韓國時間裡

每周都去看一下韓國電影 ^^

走出電影院肚子好餓 我就想要吃便當

所以就為了便當去吃燒肉 那家的懷舊便當真的超好吃的>///<

IMG_9628.JPG 

 

今天超開心的

再也沒有比看了一部好電影更開心的事了

Hello Ghost~~ Hello~ Hello~ 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