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4

今天非常難得的在線上

所以敲敲敲  但不在家

後來發現是去幫其他人練口說

怎麼也不來幫我練一下?? XDD

 

下午跟李有真進行語言交換 哈哈

因為我明天要考口說 然後她要考中文

但她問我的問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全部都是古文觀止來的...

文章長一點還可以看上下文講解一下

但因為是講古文的結構 所以全是短短的句子

這時候只好假裝自己是韓僑 不會中文這樣 真的太丟臉了 >"<

從現在開始要對以前回答不出韓文問題的韓文小幫手懷抱尊敬與感激之心

 

[插個話]

話說那天超好笑的

我在用語言中心的電腦看yahoo新聞

然後Winston跟Camila就在我後面一直竊竊私語

後來他們跟我說:你就承認你是在假裝看得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們是在觀察我看中文 然後覺得我根本不可能看得懂 XDD

 

回到家之後 就開始考試前的撞牆期

怎麼可能背得起三篇文章啊??

後來Camila跟我講了一句很關鍵 但我覺得很受用的話

她說:其實我的韓文程度真的可以free style講

我每次都說我很enjoy口說考試 但要背文章我就很緊張

而且背的是我自己寫的 寫的形式其實跟口說的不太一樣

後來想想就覺得 好像應該有點印象就去考就好了

 

而且我都是到四級的期中考才知道(也就是今天)

很多人的自由發表真的是free style在講...

只有我小傻B 還寫好稿子 給2個人改過 再背起來

話說也因為這樣小托福 三級口說拿滿分

但我今天運氣很不好的抽到了我幾乎沒有準備的主題...

結果也才被扣了0.2分 這樣是有差嗎? 老師啊~~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 free style講得好的感覺很好 很有成就感 ^^

 

晚上我語言交換的網友突然說有事拜託我

他是個在電視台實習的人(?)

說需要會講中文的人讓他們採訪5分鐘 

但因為我明天要考試 但又想幫忙 

就問說:考完試再錄可不可以?

不過非常急 所以今天晚上就需要採訪

 

我一方面在考慮要不要答應

一方面又不想要一個人去 覺得有點恐怖 (雖然說是在咖啡廳啦~~)

原本想要用簡訊問的 但打完又刪 打完又刪

所以就用MSN敲了敲 不過不在家 聽說是壞掉了

後來找到了善心的Juno姊姊 超級義氣王 對我超溺愛的ˇˇˇ

不過聽說在我考慮的時候找到其他人了

呼呼 我很認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個是會在電視上播的 = =a

 

事實證明陳思傑講的是對的:

"對男生來說,有女生擔心安全的時候會想找他,

 這種"自己是對方的安定感"會給男生很大的正面能量,

而對對方漸漸越來越多"我要保護她"的感覺。"

但我心裡想的會是:靠... 妳沒事打給我幹嘛?

果然做人不可以像我這樣壞心眼 哈哈

不對啦~~ 其實我只是小理小氣小家子氣 做甚麼之前都想太多

 

那就祝大家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