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7

今天其實要從昨天晚上講起

因為考完試 大家非常的精疲力盡之餘非常需要肉...

說真的 我覺得大家考完聽力跟閱讀一定都傻眼了

我不會說有夠難這樣 是有點挑戰度了

那其他同學我看得出來他們有的人是真的深受打擊

 

而且其實我真的很低調

我很不喜歡問人家成績 也很不喜歡跟人家講我的成績

不過因為今天我坐在Camila旁邊  這傢伙看到了我的成績...

就到處跟人家講...  害我都覺得很手足無措

 

anyway反正大家心靈深受打擊 就決定要來吃갈비(肋排)

肋排吃一吃 我說要去洗三溫暖

因為我感冒了 再加上考試都沒有怎麼睡好 再加上另一根稻草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蒸一蒸 出出汗

結果我們的Camila小姐又招呼了一堆人去三溫暖

所以我也沒有怎麼休息到... 就一直在聊奇怪的天...

 

早上跟Camila還有Albert一起踏出三溫暖 

一定要體驗的就是早安晨之美啊~~ 所以就一起吃早餐

之後走回家 偷瞇一下 然後就去上課了

我現在的學習心態比較輕鬆了

可能是因為快要回去了 或者是最近認識比較多僑胞

以往下課就衝回家念書 現在寧願花點時間跟朋友喝咖啡

 

說好今天要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中午就一起去落星岱吃pizza

162605_10150111686722437_644247436_7536325_6280848_n.jpg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尤其是Serdar最近好像心情不好 韓文也不好好念 大家都很擔心他

還有Winston最近好像比較喜歡我了

因為之前我跟他們出去玩都是Luiz約我的

但最近Winston都會叫我"CC방" 

然後我們有甚麼聚會他不能來都會傳簡訊跟我說

雖然他想睡就睡 想幹嘛就幹嘛 有的時候感覺很沒禮貌

但我跟Dianne都相信他深深深處是很善良的  

他會照顧他care的人 我覺得這樣子很好

 

吃完pizza之後我們就要去看電影 但有點混亂

因為Winston想看哈利波特 但我跟Camila Thiago Albert都看過了

再來是Hello Ghost 我跟Winston還有Camila也都看過了

最後是我跟Thiago看過TRON

哈啊哈 結果是我看過最多的電影 XD

後來不得已只好看"The last God father" <--看片名就覺得很瞎有沒有?

不過因為裡面的男主角大叔 是韓國有名的丑角

剛好我那天看running man有看到他的特輯 想說了解一下也好

 

在電影開演之前 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拍拍貼

我來韓國拍了好多張拍貼喔 每次都跟很喜歡的捧油們一起拍就很開心

IMG_9669.JPG

IMG_9670.JPG

IMG_9671.JPG

IMG_9677.JPG 

亞洲的這種小東西真的好棒

超喜歡漫畫那一格的 因為一共拍了三次 大家臉都塞不進來 XDD

我離開韓國的時候一定會哭 就跟我離開波蘭的時候一樣 >"<

認識好多好善良好棒的人 :)

 

之後進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 我以為Camila不見了...

原來她整個人趴在另一張椅子上睡著了...

然後整場應該只有Winston一個在笑

然後我跟Albert 還有Adrain是因為Winston笑太誇張我們才笑

電影主角叫做영구(英九) 完全跟那個丑角同名 應該是劇場版之類的 XDD

 

電影才剛跑跑馬燈

Camila睡醒了就說:I thought it's not going to end...

一走出電影廳 Adrain就說:I want to kill 영구!!!

我跟Thiago就相視而笑 因為之前去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在考慮要看這部還是TRON

但事實證明:TRON好看太多了!!! 而且兩個人看完영구 應該會尷尬到死...

感謝張真煐先生又稱Winston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樂 XDD

 

之後大家就在同一層樓的娛樂室打電動 XD

boy們整個對射擊遊戲很有興趣

但最厲害的是Camila... 她拿起槍整個pose就是不一樣 超強!!

後來我們玩了一個日本小遊戲 我覺得很像wii的小遊戲一樣

一共有22關 一次可以玩三個人 我們就輪流玩 居然把他給全破了...

現在覺得邊打電動 然後在遊戲機上放很多零錢是很爽的事

一但死了 就趕快再投一次錢  要是生命也可以這樣輕易挽回就好了

 

晚餐我們去吃我生日pa去吃的印度料理

Albert一進去就一直說他要跳寶萊塢的舞

然後最近發現我常常出去玩的場合都是boys>girls

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女性摯友是主婦Dianne的關係嗎? 

anyway 發現boys真的是超無主見的 哈哈

再次證明陳思傑大師對於男性的見解。

 

吃飯的同時開心的聊天 我發現Albert真的很像我弟弟一樣

講話賤賤蠻好笑的 但要跟他聊正經的他又可以接話

Winston跟Thiago還是吃飯的時候都不講話

但我覺得他們現在跟我相處的方式越來越自在了

吃一吃竟然弄到了11點多...

 

Thiago跟Winston明天要趕9點的飛機去香港

我們其他人明天也要早起去全州

就此別過 原以為可以收收行李就睡覺

但我錯了... 有人敲我... 是Camila...

她說Arao約她去滑雪 然後有一個打44折的票 但我們要今天晚上訂好

我以為她懂 我只要說好就可以了

結果她說網站是韓文她看不懂不想要看 叫我訂

OMG... 到底誰是韓國僑胞啊?

 

剛好Arao又敲我 而且他人很nice的一步一步教我怎麼訂票

因為要付帳的地方我的筆電顯示不出韓文

所以他也在幫我想辦法 非常有耐心

訂好票之後 已經2點多了...

呼呼 明天要早起搭巴士 真的超怕睡過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