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7

今天還蠻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看了下一站,幸福就都睡不太著

其實我覺得安以軒戲路不太寬耶

每次都演那種楚楚可憐的苦瓜女

如果她演太hyper的角色 我又不太愛

 

下午的I/O真是令人傻眼的極致

明明是假後第一堂課 而且好像或許也許這周要報告

但來上課的人還是少得可憐 只有7.8個吧

然後每周的客座教授都要替教授傳話給我們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揪竟是甚麼時候要報告啊???

可惡耶 而且其他交換生都說好像不用報告

真是使人揪心啊 哈哈哈

 

再來的IBC 還是一貫的令我緊張

說真的 這堂課loading一點都不大

但每次電鰻老師都讓我好緊張 好怕聽不懂她的指令

今天要在三十分鐘之內 寫兩個跨國企業文化主體的列點

但我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我沒有寫完 @@

希望下禮拜成績出來 不會太糟 >"<

 

回到sabinki之後 找了MJ請教首爾住宿的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宿舍雖然很貴 但以他的狀況來說算是便宜價

可是我就沒有要住那麼高級啊!!! 吼~~~

但話又說回來 聽說西歐的交換生每個月住宿費都是400歐之類的

我就覺得 我在sabinki住那麼久的便宜宿舍 去韓國花一下也無差

住宿舍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其他交換生一起住

不住宿舍的好處就是六月之後不用再搬家

而且我沒有自己找過房子 所以這個task對我來說應該比較具挑戰性

反正不管怎麼說 我想我應該都會早一點去韓國了 不管到時候選哪個

如果要自己找房子 就要在開學前去看房子

如果要住宿舍 他是整學期收一次費用 那早點去比較賺啊 哈哈哈

喔喔 赫然發現有可能回台灣不到兩周 就覺得有點想家

 

晚上去參加eating的生日晚餐

原本沒有想要去的 因為撐得有點辛苦

但想說我都要離開了 很多人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是說對於SGH沒有甚麼感情 這些歪國人也頂多是我生命中的小過客

但我很喜歡這段時間的自己 自我感覺良好唄 瘋自王來的 哈哈哈

因為我應該是在離開之前都不會再去party了

就以這個方式告別這裡的生活吧

 

晚餐到最後 真的受不了了

我很不想要吃藥 因為很怕會上癮 或者是越吃越重的劑量

anyway所以我最近都坐電梯

我覺得很對不起地球 但我也無法度

 

ps. 今日總花費: 29.5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