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8

今天我房間有一個男人

在睡覺...

 

 

不是啦 是我室友的男朋友

他是個住在美國的摩洛哥人 聖誕假期我室友帶他回家

然後這個禮拜他們兩個在華沙住hotel 順便觀光

要坐今天晚上的火車回去柏林 然後回美國

所以他今天算是來我們房間參觀(?)

然後我很怕他揍我 因為我又把房間搞得更亂了...

我室友人很好耶 都會幫我收東西 (應該是看不下去了)

 

早上的CBF 老師一開學的時候明明說是1/15考期末考

但今天又改口說變成1/22考 害我緊張很大

因為我都已經訂好機票了 1/17我就要離開波蘭了

下課之後趕快跑去找老師 老師人也很nice

她說我可以1/14考  喔耶  希望不會太難

 

下午的HRM 我覺得好無聊

左邊的Petra跟我說他要睡著了

右邊的Kim也跟我說一樣的話

下課後回到房間 我室友也說:今天超無聊的 我都睡著了

哈哈哈 但下個禮拜要考試耶 我都不知道要念甚麼@@

 

傍晚遇到我的樓友Marcel先生

他說他們今晚要去Opera(?) 問我要不要去?

他說:那家夜店平時很fancy 有dress code 但今晚好像沒有

我想說我都沒去過 去去看好了

就答應了 然後9點在John的房間有preparty

 

晚上9點去John的房間 我原本以為只是大家喝酒聊天as usual

但今天情況不妙 我是整個房間裡唯一的亞洲人

然後一坐下來 我就看到桌上有撲克牌 還蓋好了...

我莫非是闖入了所謂的drinking game現場 @@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我  我還帶一杯茶耶 哈哈哈

後來Marcel先生很沒良心 說我喝茶沒意思 主動offer我啤酒

算啦 誰怕誰? 老娘又不是沒玩過drinking game

 

其實我一直都很默默的明哲保身

只有幾次被John陷害 喝很多是因為Susana坐我右邊...

因為她一直狂犯規 所以我受到連帶懲罰被她牽連

本日規則:

1. no names

2. no "drink" "drunk" <-- so called D-word

3. 杯子上有一個隱形小人 喝之前要把他拿起來 喝完要把他放回去

4. D with your left hand

巴拉巴拉的好多規則 一但喝醉了 就會忘記 然後又要喝更多

我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越醉的人 就會越輸

 

我還是覺得去明池那次的drinking game比較好玩

因為歪國人好傻好天真 玩這遊戲就是不能認真

一認真就輸了

 

但邊笑邊喝 會讓人處於一個飄飄然的high點

回到房間之後 我就好想要講話

(對 我後來就不想去夜店了 又喝酒 又熬夜 就是找死)

就跑去找Sylvia還有亞那

我一去亞那房間 就好想睡覺跟覺得好熱

 

哀 跟她講一講首爾住宿的事情

住宿舍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是真真正正的被關在山上

過一個四個月只有念書的生活 感覺很有高三的踏實感

但不管怎麼說 我六月還是要搬家

如果從高級住宅區搬到貧民窟 然後我的身分又從交換生變成米蟲

這樣的轉換 我怕我住不到一個禮拜就想逃回台灣 XD

最大的問題 就是如果住宿沒有找到 那我開學 就很煩

很多事要弄 就無法專心上語學堂 唉呦威啊

 

該是下定決心了

最近真的很感傷 我今天做菜的時候坐在廚房窗台

想想第一次進來sabinki的那一天

覺得我的房間靠邀小 但是我第一次獨立住宿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這裡發生

有的很好 有的很爛 但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