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9

昨晚喝了點小酒 所以睡眠品質很好

就多睡了一會兒 睡到了12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旅遊回來就整個人好累喔 @@

 

下午就用用電腦 處理一些雜事

還跟C妹C表弟開聊天室 講一下去英國的事情

 

四點半 我就開始煮珍珠了

沒錯 是珍珠奶茶的珍珠

今天要去Mona的宿舍玩 我們每個人都要負責做一道菜

我把一包200g的珍珠 先用瓦斯爐煮 煮完之後用電鍋煮50分鐘

最後再悶煮1個小時 我從來沒有煮過珍珠

而且她一開始真的長得跟珍珠很不像 所以我很怕我失敗

但是當電鍋打開之後 天啊 整個黑澄澄的珍珠 好令我感動

之後用冷水讓她緊實 再加糖 但因為我宿舍裡面沒有糖

所以我就用從土耳其買回來的玫瑰果醬拌她 整個好香

自己試吃了一下 相當軟Q

 

從sabinki去Mona的宿舍 要坐四站公車

但天兵亞那帶領我走上奇怪的道路

雖然走一走 還是走到了站牌 但竟然是終點站...

繞了半天 才回到sabinki附近的站牌 再四站才是Mona家

 

今天亞那要做的是咖哩飯

雞肉好嫩 馬鈴薯好鬆 咖哩醬好媽媽味 紅蘿蔔好討厭

孟剛要做的是香料醃雞翅

雖然一直被嫌說很油 但可稱得上好男人料理

Mona整個大爆走 原本只會煎薯條的女人

今日竟然做了蒜頭香菇雞湯還有炒青菜

真是令我驚豔 讓我想起蘿蔔糕的煲湯

 

所以今天的晚餐很幸福

有飯有肉又有菜 還有甜點珍珠奶茶

我還怕普通的紅茶不夠力 特地拿出我從土耳其帶回來的紅茶

她很濃 所以加了奶精之後 真的很像飲料店的奶茶

而且我冷卻熱紅茶 就直接挖窗台的雪 好方便 XDD

 

晚上原本要看2012 但是怕趕不上11點的巴士

所以我們就看了康熙來了

喔 好像在台灣喔

 

[後記]

離開Mona家之後 今天的雪很厚

亞那一直在踩雪 我一直想要把她推到雪堆之中

 

回到sabinki發現一群歪國人 正要出門跑趴

我只佩服他們的意志力 @@

但他們真的是超沒計畫的 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說:還沒決定。 所以這樣我才不喜歡跟歪國人一起出門

因為每次都要在雪地之中漫無目的的瞎逛

 

回到一樓 發現我的樓友Marcus回來了

(他原本打算12月底前考完所有的試 之後就不回來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 要不然這幾天走在sabinki都覺得好孤單

因為大家都離開了 然後我室友這周也不在

Marcus算是我在一樓第一個認識的人

所以能夠再次見到他我很開心

 

ps. 今日總花費: 10.4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