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

又回到了在華沙就好累的情況

但以前只要滿心期待可以出去旅行就很有動力

不過現在旅行也變成一個很累的事情了 @@

不可否認跟我的跛腳有關

但另一個大原因是因為積雪成山

每次出門就像登山一樣 腳要抬很高

走在雪上一點都不浪漫 有點像走在沙灘上 很費力

 

今天晚上是這周連續的第五個飯局

我果然走到哪裡 生活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在台灣也是飯局很多耶 顆顆

其實會這麼頻繁的見面也是因為我要走啦

好多人都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說...

 

今天晚上要到我的舞友德國Vicky家做客

其實他們已經去Vicky家做客過兩.三次了

但因為我每次都在some where else 所以都無法相陪

今天好不容易我乖乖待在華沙 當然不能錯過啊

 

Vicky的flat很高級 很有我理想中單身人的家

不過我想不管再高級的家 被我住過都會很亂的...

今天Vicky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而且還自己熬番茄肉醬跟波菜雞肉醬

燭光晚餐來的 有摺好的餐巾紙 紅酒 布置好的餐具組

非常享受的一頓meal

飯後甜點 她自己烤的巧克力蛋糕+水蜜桃優格杯

真的很專業耶 外國人吃飯跟台灣人博感情的方式就是不一樣

 

飯後聊聊天 之後我們就一起看hangover

其實我看過了 而且我看的時候覺得很無聊 一點都不好笑

但這次看我就覺得很好笑 歌也很好聽

有可能是因為大家一起看的關係

或者是因為我預期他不好笑 但其實蠻好笑的

 

今天這頓餐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MJ、Vicky、Ogar都是我非常早就認識的朋友

雖然之後因為他們不住在sabinki 也沒有共同課 所以不常見面

但每次見到他們 都會讓我想起剛來波蘭的我

很緊張 很怕生 但還是努力的認識了他們

 

雖然來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說 四個月是很短的

但真來了 還是措手不及

 

ps. 今日總花費: 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