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

今天決定要住宿舍了。

煩惱了很多天 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最後想到駱品辰的400歐元宿舍

想想自己在sabinki繳了400波的宿舍那麼久

出來走 總是要還的

 

哀 宿舍貴一點 那就龜在宿舍裡久一點

這樣比較賺 XD

希望他最好是給我很高級

要不然我就要在交換心得上面大書特書

 

耶耶 要去住首爾大的off-campus

是單人房耶 果然來波蘭都只是獨立前的訓練

去韓國要更積極的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因為我在波蘭都靠亞那幫我 她好厲害喔

台灣人歪國人通吃 麥克殺手 口袋都麥克麥克的

 

中午跑去eating房間討論我們的I/O報告

有志一同的覺得這堂課的教授很神秘

但聊一聊 一直在吃香蕉乾 以及聊旅遊計畫

eating真的好衝喔 在我去葡萄牙跟英國的期間

她要衝去Gdansk、Prague、London 之後回Paris坐飛機

年輕人 真是有活力 哈哈哈

 

之後她說到她要一個人拖兩個行李箱去Paris 很倒彈

確認她只是想要把行李箱拖回台灣 但並不需要多餘容量

我就說:我可以幫她把行李箱拖回台灣

因為我缺一個可以托運的登機行李箱 讓我把東西拖去英國給C妹

這真是一個win-win solution

我們兩個都好開心 ^^

 

下午回到房間 整理桌子

對 我從沒有用過我的書桌 要離開了 用一下好了

把頭髮梳整齊 倒一杯水

就開始坐下來打報告 打完之後差不多要吃晚餐了

今天一樣是做咖哩蛋包飯 因為這周辰辰要來波蘭找我

我擁有電鍋的時日不多了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吃飯

 

晚上開始動工HRM的報告 但也只是抓抓資料 看一看 消化消化

今天CBF的教授說他會上傳作業答案到網站上

但我看了網站 還是沒有.....

我不懂這麼簡單的事情她為什麼可以搞這麼久?

如果網站不能上傳 為什麼不直接把檔案寄給我們就好了?

而且我都留過我的email兩次了 她還是不寄給我

寫信給她 永遠都不回的...

莫非我要就這樣去考試嗎?

Marcus大膽斷言:老師很懶惰。

因為他提前考 而且老師也沒有把答案給他

唉呦威啊  這樣是要怎麼考啊?

 

剛好室友有空 跟她借了印表機

把我的on-line checking boarding pass印出來

看到登機證又不免擔心 要是我的飛機delay怎麼辦?

雖然講了很多次不想要去Brussel玩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為自己安排好退路

所以急敲駱品辰 真的錯過飛機的話 我就要去Rotterdam找她了

 

講一講 她說她這個星期四要來華沙

一方面是來玩(?)

一方面是拿回她的電鍋還有土耳其玫瑰果醬

我星期五下午就考完所有的科目了 就可以陪她玩耍了

 

稍晚 確定我在Porto有住宿之後

(Shelley姐姐介紹了一個在Porto念書的波蘭女生Pati給我)

就寫信給我的沙發大叔說我有朋友家可以住 不去他那邊了

果然大叔很桑心且小生氣 後來我又寫了一封信跟他解釋種種原因

因為我真的很怕超級怕我趕不上去OPO的飛機

這樣的話倒不如一開始就拒絕大叔

想說早點跟他說 這樣他才能接其它的沙發客之類的

但不管怎麼說是我的錯 因為是我request人家先

唉唉唉 希望大叔可以釋懷

 

害我今晚有點愧疚 感覺好糟喔

希望大叔不要因此討厭台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