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3

這兩天的生活基本上是一模一樣

快到才中午起床

(今天終於被我室友抱怨睡太大 XDD

 因為她每一天都要八點上課 她說我課表選的很好)

 

早餐youtube康熙配上喜瑞爾

之後就邊聽音樂邊看書寫報告

 

然後真的受不了了

就起來煮煮飯 泡泡腳 收收衣服

然後再輔以電影獎勵自己

手很癢的時候就玩新連環接龍

但我已經連續輸了不知道幾百盤了

果然我現在頭腦太不清了 @@

 

因為康熙 所以就用土豆網看了風聲

ㄟ~~ 我覺得很好看耶

每個演員都演得好用力喔!!

而且真的很喜歡周迅的聲音 不管是青女還是狐狸精 都好愛ˇˇˇ

通常這種片看完會很不蘇胡

但是看完之後會有股生命力在緩緩流動的感覺 好玄喔~~

然後真的覺得大陸電影真的越來越自成一格 漸漸脫離早年好萊塢的群眾

唉唉唉 台灣電影該何去何從呢?

現在越來越多偶像劇要去大陸拍了

說來說去還不都是為了錢

那兒有錢 就流到哪兒去了

 

昨天晚上VJ又邀大家去TV room看電影

這次是看時空旅人之妻 雖然已有預感它很難看 但女主角我很愛

果不其然不知所云 嚇人也不嚇人 浪漫也不浪漫 不知道在幹嘛

只有小女孩的選角太可愛 ^^

還有風景很漂亮 我真的很喜歡紅色的樹

嗯嗯 有空要再看一次蝴蝶效應

 

ps. 今日總花費: 5.6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