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4

今天還蠻早就起床的 因為跟我室友誇下海口

一樣是考前撞牆期 就是寧願在書桌前面磨磨蹭蹭也不願意念書

摸啊摸啊 還是先去弄退宿好了 XD

 

因為我先進駐sabinki

所以我們房間的共用物 ex:窗簾、電話、cable都屬我名下

可是因為我要先離開 所以要跟我室友一起去辦交接手續

波蘭小姐甚麼時候不精明 跟我要護照跟錢倒是很精明

昨天辦退宿的時候裝死 以國際學生證取代護照做抵押

但她說不行 要更重要的文件... 去死吧你!!! 

你要是在我check out的那天 讓我拿不到護照 我真的會殺人

很賤耶 害我現下要擔心的事情又多一樁

(因為我check out的時候是星期天

 辦公室不會開 據他們說:他們會把文件移交到reception

 但這裡是波蘭耶 發生甚麼事我都覺得不意外 we'll see)

 

回來之後不得不念書了

就開始念念念 寫寫寫 聽音樂

一點半 中午吃炒飯配康熙 然後翹了I/O

 

今天的課表定是考試 但我想我選擇了做報告 應該不用去考試吧~~

結果發現今天是公佈成績的日子

但因為我跟eating一組 所以她有幫我看成績

我得到5分耶!!!!

[註] 波蘭3分以下是當 之後以0.5為間隔 5.5最高分

是說拿到這種沒頭沒腦的分數也蠻莫名的

我覺得I/O超像通識的 最後的報告是要我們介紹一個國際組織

想當然爾  大家都馬是剪剪貼貼 然後分數也不會太爛

 

但我後來在IBC上偷聽到其它歪國人聊天

他們很多人也有上I/O 然後都得到4或是4+ 就是沒有5

害我有點飄飄然~~ 但我覺得都要感謝eating 她每次都來催我做報告

 

下午的IBC是學期總回顧 我覺得老師真的還蠻用心的

是我來波蘭覺得最好的一堂課 自己 同儕 教授 三方面

然後老師又一貫的大念大家的分數 老師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尷尬嗎?

而且老師每一次念到我的名字都會大打舌 害我都很緊張

結果我居然拿到95分耶 換算起來有5.5

我真的超驚訝的 @@

因為我不是說過我上周狀況很不好嗎? 所以上周的隋堂作業有點胡亂寫

我以為那個分數會很不好耶

 

下課之後我室友對分數有問題去找老師

我也偷偷跟去看我的分數細項

發現我每一個都滿分耶 @@ 挖哩勒

只有因為去希臘漏掉的一次隨堂作業佔5分

不過有95我就很開心啦~~波蘭教授都好鼓勵學生喔!!

我覺得我在這邊好聰明喔。 顆顆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下課之後 回來做最後衝刺

七點就走去G棟考CBF 結果老師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寄給我作業答案

害我現在真的很想要讓他放水流~~~

反正期末跟出席各佔50%  我的出席至少會有5分 所以只要不要寫得太誇張 都OK吧

結果老師七點還不出現 害我跟德國Anne很緊張

吼~~ 這個老師在我心中的印象真得是很"遞減"耶

 

拿到考試卷 果然像Marcus說的一樣很奇怪

卷子本身奇怪 墨水淡的跟甚麼一樣 老師說她這樣比較好改...

然後問題也很奇怪 時不時的太過於detail

有的我有鑽牛角尖就會寫 有的我沒看到 我就現場編故事...

其中有一題老師說明天才會上到 她說我可以明天上完再寫那一題

所以我猜想我明天應該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績了

應該會過吧 我猜....

 

考完之後 有感於今晚要熬夜念HRM

就在路上買了包洋芋片犒賞自己

然後終於把寫了很久遲遲未能收尾的HRM報告給寫完了

結果也花不到一個小時 我果然是個拖拉人...

 

今天Dayoung的首爾大朋友回信給我了

人很nice回了落落長一封信 雖然好像也沒有甚麼改變

但感覺應該是個好飯友 哈哈哈

 

然後之前在CS加我的那個韓國男(在加拿大的那個)

敲我MSN 峰迴路轉了半天 就是要跟我說她三月初會來台灣

我就說:我那時候不在台灣

他就說:but I want to see you. T.T

我當下無名火就起來了  講話就講話 你打甚麼表情符號裝可愛啊?

吼 真的很受不了男生裝可愛 誰敢跟我說:喵! 我一定一拳揮過去

(天啊  我對湯湯的容忍度好高喔! 欸 我對你超好的耶)

之後我就登出了。 How nice~~

 

ps. 今日總花費: 5.9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