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5

今天真的超級早起床的 約莫七點多

由於前晚小熬夜 今天又起太早 所以身體很像泡過頭的泡麵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吃早餐才會有活力

 

今天早上八點去上CBF  上完這一堂 我要寫完最後一題

然後老師居然遲到了... 害我以為我走錯教室

欸 如果走錯就糗大了 這樣要等到十點才能上下一堂課

這樣我還要走回sabinki整個好冷喔 @@

 

anyway 今天的課程是學期總結

比較了五部電影的共通點 還有跟美國電影的相異處

然後早上8點的課居然只有三個人 果然在寒冬之中早起是很辛苦的

老師還介紹了很多本學期的電影遺珠  讓我好開心

好想要把這些通通都看完  可是我覺得看英國電影都很累人

不管是太前衛、具實驗性的內容 還是過長的長度 @@

不過可以聽很多怪腔調和經典台詞就很開心

 

下課之後 就把前天晚上的考卷給完成

耶 我想應該會過吧 雖然很多我都不會寫

但只要我有寫的 我都確定我會對 所以OK的啦!!

 

十點回到sabinki開始最後衝刺

喔喔喔 我都不知道要念甚麼

把老師上課的投影片死K活K了一番

因為沒有印表機 還把重點抄在紙上  想說等等上課還可以看

但是真得頭好暈到連英文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就決定吃個泡麵當午餐先

(我後來覺得我很笨耶 因為大家念書很忙的時候都到樓下買吃午餐

 但我這幾天足不出戶 仍舊是坐吃山空 我房間現在真的沒有食物了

 只有白米 咖啡 茶 喜瑞爾 等乾食)

 

結果HRM的考試 真的只要念投影片跟有乖乖上課就會寫

但我所謂的乖乖上課 就是放空也可以 哈哈

耶 所以我很開心 我考試應該可以拿到個7.80分至少

這樣我這堂可也會過耶 我自己在想啦~~

 

揪歡喜耶 雖然我在波蘭不需要學分

但如果可以拿高分 也是不賴

 

自此我整個人放超鬆的 畢竟在sabinki已經足不出戶5天了

每天生活範圍只有 床 書桌 廁所 廚房 想運動的時候就去4樓散步

我室友每天都有課 所以她出門跟回來 都會看到我停留在同一點不動

 

之後整理照片 就去亞那房間Sylvia和John交換聖誕節的照片

後來我就回我房間想要用電腦 結果電腦大哥真的好靈啊

"每一次只要我一打完報告,一寄給教授, 我的電腦就會大斷線個2天。"

所以我現在雖然是自由之身 但沒有網路也是個死孩子

之後就玩連環新接龍玩了兩個小時  還被笑智商變的跟白癡一樣

因為我忘記question的英文怎麼講 還用中文問亞那...

 

今天晚上是ESN最後一個官方的party

我原本想要去參加preparty的 可是今晚party room空空如也

後來才知道是德國有足球比賽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sport bar看球賽去了

我就跟MJ跑去亞那房間 試圖阻止她念paper

我們原本要看電影的 但我一開始就被MJ餵食啤酒 所以很想睡

後來大家順從了我的心願 開始玩"豬八戒"

這果然是個會讓友情破裂的遊戲 而且用英文玩很好笑

大家都好激動 一點情面都不留

 

第一回合是Minji輸了 所以我們就罰她去幫大家買啤酒

下一回合 每輸一次就要喝一口酒  大家神智越來越不清 @@

結果居然又是Minji輸了 我們就逼她去大冒險

要馬就是跑去跟路人演瓊瑤: shihhhh... It's between us.

要不然就對路人大跳貼身舞

她一直碎念說她要瘋了~~~~

但她後來還是跟路人要到了電話號碼 (我們原本叫她要房間號碼)

 

耶 在sabinki的倒數第二晚

應該是最後一次跟大家玩在一起

很快樂的回憶

 

[後記]

MJ 對於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唯一評語:

Fianlly, they are CRAZY!!!!!

哈哈哈 我笑到站都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