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6

無自由,毋寧死。

 

但有自由跟沒自由對我來說都無差

不管有沒有要考試 都是12點才起床 哈哈哈

起床吃中餐配星光大道

對了 自從林宇真那妖婦給我害人不淺的網站之後

我現在超級follow台灣的電視

康熙 星光 超偶 下一站幸福 我全部都有在看...

我要跟台灣零時差

 

之後就開始做旅行的最後功課

葡萄牙 柏林 英國  耶 有點興奮

並不只是來自於要出門玩 而是離家不遠了

想到可以回台灣就很開心 雖然說回台灣一樣很忙碌

 

三點跟亞那還有波蘭米好一起吃午餐

亞那真不愧是米好殺手 目前已經蒐集了三枚米好跟很多個波波

沒有啦 米好真的就是個米好

算是我在波蘭認真交到的波蘭朋友

所以在離開之前能跟他吃飯我很開心

 

之後就開始收行李 我要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搬到林宇真房間

因為我室友在我去英國的途中就會離開sabinki了

所以我跟亞那決定我們其中一個人不要退宿

然後兩個人share放行李這段期間的房租

 

但如果單純整理行李還簡單

可是因為我二月中回sabinki還要生活個五天

所以很多不用帶回台灣的東西也要搬去亞那家

然後因為從柏林回來不到6個小時就要去英國了

所以要扛去英國給C妹的東西也要另外整理好

揪複雜耶  但我是打包天后 所以沒兩下就打包好了

然後就開始不斷的用行李箱把東西運到亞那房間

 

好不容易搬完了 我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運動量真大

繼續看我的電視 還有做一下英國的功課

晚上11點半去亞那房間訂英國車票跟hostel

訂啊訂 居然就訂到了4點....

天啊 頭揪暈耶 亞納說她跟我講了三遍我都沒聽到她有在跟我講話

不過所有的東西都訂好了 去英國應該很輕鬆 照表操課即可

 

回到房間之後 令我感動的事情發生了...

我室友在我桌上放了禮物

天啊 是我一直很想要買的Polska小袋子

還有高級巧克力 ^^

坐在床上看她給我的卡片看很久

就這樣度過我在sabinki 156的最後一夜

 

[後記]

今天米好問我一個問題:CC你室友人怎麼樣?

說實在 我跟我室友不是super good friend

我們的興趣生活習慣都不一樣

我室友超級早睡早起的 而且都煮速食包

可是我覺得我們都很尊重彼此的生活模式

像我室友如果要早睡 她都會幫我留個燈

如果我們有要互用東西 都一定會問對方

 

只是我一直很懷疑我室友有沒有在恨我

因為我們房間的兩塊區域 相貌相當不同

我室友的書桌 永遠是乾乾淨淨的

我的書桌 我都沒有在用 因為被我堆滿東西

所以我原本設計為娛樂桌的空間 就被我霸佔了

但我室友好像也不以為意 她真的是個大姐姐

喔喔~~ 好開心能夠跟她同房喔

 

ps. 今日總花費: 11.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