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

[楔子]

我覺得沒有人喜歡我
再來就是 有人喜歡我 我就跑得遠遠的

但我真正喜歡的人 我又不敢怎樣
對 我以為只有愛要勇敢
但應該要從被愛開始練習

「勇敢的被愛吧:提升你的loveability!」

--

今天原本說好要一起去動物園

但非常欠揍的Winston說他想要睡覺...

然後更欠揍的Thiago睡到一半的時候手機沒電了...

所以他後來打給我的時候被我罵的超慘的

有沒有搞錯啊?? 

 

anyway反正今天原本就要這樣散了

但沒有想到Camila約了她的巴西朋友一起去

然後朋友在Camila說取消之前就抵達了...

所以情非得已之下 Camila只好把朋友邀來首爾大入口一起吃飯

 

不過呢 這到底關我甚麼事呢?

其實是因為這位朋友Tomas是個非常踩Camila線的人

Camila在上課的時候就一直警告我 說她朋友真的很煩

長得高高 又比Camila大兩歲 但行為像小孩

很愛拍她蝴蝶袖 動不動就偷打她頭然後裝無事人...

哈哈哈 光是聽Camila講我就覺得好annoying

其實是對於"原來Camila也有剋星"而嘖嘖稱奇

 

不過話說啊 我跟Camila的緋聞越演越烈

因為準備發表+PPT所以沒有時間寫複習作業

Caro就問我:你怎麼變成壞學生了?

我就說:還不是因為Camila...

Caro就整個大爆笑邊說:原來是女朋友的關係。

C:....................

Serdar也說:只要有人跟Camila講話 我就會靠過去不讓其他人接近Camila

C:拜託~~ 請打包帶走好嗎?

 

說到pushy王Camila

她今天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我說我很累想要回家睡覺不想要吃飯

她就無所不用其極的逼我

上課一直在她的課本上寫東西給我

"一起吃飯啦~~ 我有事情要跟妳說"

我也沒有說甚麼 就只是把她寫的錯字挑出來 (韓僑...)

她小姐居然又給我寫了 口是  口否 <--現在是在填問卷嗎?

 

反正中午接受完Juno姐姐跟小個子姊姊的震撼教育之後

我就跟Camila還有她朋友Tomas見面

另外Tomas還帶了他的弟弟Gabriel

因為Tomas跟Camila很久不見 所以他們兩個一直在聊天

我就只好跟弟弟Gabriel聊天

但弟弟真的是嘴有夠甜 他跟C妹一樣大90年生的

所以就一開始跟我說不要跟他講敬語 還叫我努那~~

我跟Dianne不一樣 只要有人叫我努那或歐泥 我都超開心的 ^^

 

喔 超pushy王Camila今天終於找到了同好者了

因為我們家附近有一個棒球練習場

就是那種有高速的棒球飛出然後我們要打的那種...

我真的很怕棒球 感覺被打到很痛 所以拒絕她超多次的

但因為Tomas是打棒球的 Camila是打壘球的

所以我跟Gabriel就當遞零錢小童 XDD

IMG_9754.JPG 

 

不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玩一場

因為嘴甜甜Gabriel說:努那~~我陪你一起玩吧~~ 

這樣才可以一起被笑...

天啊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真的很冷!!!! 然後打球要脫外套 還要拿金屬球棒...

我都懷疑我的手指一度被黏在球棒上了 

 

不過非常神奇的我都有打到耶@@

其實球飛出來的很快 我根本就看不到...完全是用感覺的

但是打到球的時候手指頭好痛喔... 因為要很用力的握住球棒

不過Camila說我很有天分 畢竟我是第一次打 >///<

 

打完球因為太冷了 所以他們說要去室內

唱歌房+三溫暖中毒者Camila就說那不如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唱歌

我還蠻喜歡跟韓僑們一起去唱歌 因為他們會唱90年代很紅的韓國歌

因為其實我本人不是K-POP的大迷

所以聽他們唱GOD或是MC夢的歌 我可以學很多新的歌

而且弟弟們整個太歡樂 因為他們是韓僑 所以都可以跟的上rap!!!

吼吼吼~~ 我每次去唱CNBlue的歌都很傷心

因為我都不會念rap 但新宇哥又很愛玩rap 

 

唱完歌之後 精力旺盛三人組又說要去打電動

打電動之前我們拍了拍貼  

IMG_9828.JPG 

話說我最近很努力的在縮短我的social distance

就像Dianne每天一直跟我說的:If I were in your age, I will....

後來死小孩們就在打電動 而且又把22關全破了

 

發現我最近真的像在"in a relationship體驗營"一樣

上課同班 下課吃飯 常常一起出去玩 回到家 FB MSN Skype (同時喔)

還有簡訊跟電話 我覺得交男朋友好麻煩喔 這樣

套句家家的話: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而且最近Camila學會了講"我愛你" 哈哈哈

 

其實這是開玩笑的啦~~ Camila跟C妹一樣大

所以她有甚麼事情都跟我說 整天纏著我也是因為她話太多 哈哈

而且她超好搞定的 動不動就生氣 但只要稱讚她漂亮 她就整個心花兒開  

那天老師問我覺得Camila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她是個改變別人的人。  :)

(但後來跟我說:她很不爽 因為我沒說她是個漂亮的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