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0

今天早上我們睡到了11點...
怎麼辦? 好怕Judy馬麻覺得我們很懶惰 @@
起床之後邊吃早餐邊跟Judy馬麻聊天
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婦人
我們跟她說我們覺得匈牙利料理很好吃
她就說晚上要做dumpling給我們吃
匈牙利的dumpling是像麵疙瘩的小麵糰
淋上加了甜椒粉的燉肉醬 天啊~~ 想到就受不了
我們早上還喝了阿里山高山茶 超像在家的 >///<
茶葉是從台灣來的 因為是Andy叔叔送他們的

下午一點出門...
哈哈哈 我們真的超渡假的 一點都沒有趕行程壓力
其實覺得有點對不起亞那 因為我來過Budapest了
所以我沒有很想要逛景點 只是想要來拜訪The Batas'
好在今天天氣不太好 超級霧的
原本以為想說他們家住在山上 所以有霧很正常
但沒有想到進了市區也都一樣
我們走在多瑙河邊上 從Buda岸看不到Pest岸
tram走在上面 好像可以通往未來一樣

既然今天天氣不好 觀光景點自動變成購物行程
我帶亞那去上次馬麻們都很愛的大市場
裡面有很多匈牙利的香料 辣椒 鵝肝 魚子醬 肉腸...
我自己也不小心買了太多東西 好重喔 @@

傍晚我們上了二樓看到Langos 他是一種匈牙利的傳統餅
我們在Munich的聖誕市集有吃過 最簡單的口味都要個5歐
這邊超多肉跟cheese也才2歐多 這才是大爺啊~~
但他比我想像中的油很多 所以一直不消化...

回到Bata家 Judy馬麻正在做dumpling
我們說想要幫忙 一直被她轟出去 @@
然後我們就坐在客廳跟Dr. Bata聊天
感覺很舒服 好像在跟導師聊天喔 哈哈
他們家有壁爐 裡面真的有火耶 超酷炫的

晚上我們邊吃晚餐 邊喝香檳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後來停水了... 我們原本想要幫忙洗碗的說

晚上想說要衝就趁現在
就花了點時間開始查去葡萄牙的機票
可是沒有華沙直飛 然後轉機的話時間又對不上
真的是超級煩的 原本要從Paris轉 後來變成Brussel
但是回來的時候要在Dussadorf轉 而且還不是直接回華沙
要在Berlin day trip一下 哈哈

雖然有點煩躁 但這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耶
我買了兩段都是5歐的機票 有申根簽證的感覺真好
(之前沒有簽證 都只能坐貴鬆鬆的直達機)
但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帶酒回去了 @@
算了算了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