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4~2/9

非常非常久沒有打網誌了

因為中間回了一趟台灣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很脆弱

每天都要耍一下憂鬱小生

結果沒有想到自我保護的機制早已暗暗啟動

所以回到台灣就只能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回到台灣第一個相見歡的捧油是吳黑

算算我們應該有快要1年7個月不見

他變了我也變了  大家都正向發展 :D

而且我真的超愛我的男性捧油 每個人都會把我捧上天

我跟吳黑哥並不常聊天 但他都會給我很好的建議

而且都會讓我看到自己的優點 :)

但我今天也不遑多讓的送給他一句話

他居然感動到要拿小本本記起來 XDD

大家都要擁有正面的能量 (我最近超像傳教士的 XDD)

 

下午趕場殺回天母茶店

跟湯姆還有神秘嘉賓小哆哆和阿金見面

聽到湯姆的news很令人振奮

然後我的老梗一再重彈很像在看心理醫生

不過晚上在溫德跟家人吃"尾牙"

就覺得甚麼也都沒有所謂

反正大不了就回台灣嘛 真的。

 

回台灣一定要預約的就是我的髮型師跟牙醫 還有童顏OL林亞那

(我那天看你以前照片真的沒有變耶  你是畫皮嗎? XD)

很沒誠意的約在水龜伯  又再次重彈我的老梗

好像越講越多感覺就越淡 應該算好事(?)

 

之後是回苗栗的前夕 天母貴婦又要出動了

與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待業鐘屁一起喝下午茶

很厲害 她嘴巴一直沒停 可見上班族壓力多大 

超三八的硬要請我吃飯  所以約好我找到工作也要請她

 

之後就被羅粉圓的連環摳 摳回家收行李...

沒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鄉時刻

不過真的長越大越沒有年味

但很無恥的今年又撈了一圈紅包

最好笑的是阿婆 不想給紅包就不要給嘛~~

邊罵髒話邊給我 超好笑的 XD (我會好好的花的!!!)

唉呦威啊 明年開始就要開始包紅包給大人了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

 

回到台灣 總感想就是:실감 안 나!

覺得好陌生喔 有點慌張

所以只好靠著每天一杯咖啡還有mp3裡的韓文歌找回一點熟悉

感覺三月回台灣之後要面對更多東西...

(首先就是四散在各地的我房間 XDD)

 

回韓國之前 送婆回去家屋

好久沒有牽她的手了 其實我一直有點抗拒牽

因為那個聯想太直接了 我不喜歡

但我最近兩次回台灣都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就是我不是自己的。

難怪人家說:長越大顧忌越多膽越小

 

回到韓國 一下飛機camila就問我要不要去看午夜場電影

真是瘋了! 拒絕她之後 又說那不如去喝酒~~

所以本著言教不如身教的精神帶著C妹一起去喝酒 XDD

之後就開始進入期末準備的戰鬥狀態

 

[夢日記]

為什麼說我不喜歡是其來有自

我真的一直覺得我的心不夠堅強

我昨天夢到我自己出車禍了

那當然是以第一角度夢到的所以不知道車禍這件事

感覺很像我那次滑雪從山上滾下來

只覺得天旋地轉 知道自己在滾卻不知道疼

 

之後一切恢復正常 我在暗巷之中婆婆牽著我的手

那巷子現在想起來還蠻像光復街

結果一個轉彎 我就看到頑皮豹了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他  打從心底開心的同時

卻突然意識到婆婆把我的手交給了頑皮豹

我的笑容就消失了... 我知道這代表甚麼。

 

醒來之後覺得 自己不要太在乎自己的覺得 做就對了!

要帶給別人正面的影響力 就像我所接受到的一樣

要更勇敢 更認真的生活。

 

[小記]

那就豬你生日快樂囉

謝謝你愛我。 kisses :)

 

[題外話之一]

我Topik韓檢定4級考過了!!!!

考完想說完了...要放水流了...

結果過了 有夠開心 哈哈哈

 

[題外話之二]

之前打小零工的錢一直沒收到

受不了了就打電話去 結果討債成功!!

現在韓文進步到可以討債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