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0.11

所以我在韓國的第四學期就在一個極度瘋狂的狀態下結束了。

 

星期四考口說(辯論) 想說完蛋了完蛋了

但身體是很誠實的 並沒有發抖然後大忘詞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網路實名制。

真心誠意的以為自己回台灣可以念點韓文寫作業準備辯論

結果並沒有 每天都有親戚要訪 要不然就是做家事(?) 跟朋友見面

剩下的時間就是吃東西跟呈現腦死的昏睡狀態...

 

所以口說的準備是星期三考完筆試之後衝回家寫的

而且我們家網路還壞掉.. 所以原本想要去網咖

但寒假好多高中生在打怪 我覺得好恐怖... 連進去都沒進去

最後去咖啡廳用電腦 還寫了稿子 晚上花了點時間看熟

 

星期四提早一個小時到學校 跟組員進行一次沙盤推演

正式登場的時候 老師很堅持說我們一定要講滿30分鐘

真的超想要死亡的 是要怎麼擠啊? 大家都好禮讓 哈哈哈

還好我準備了很多點 可以慢慢講

但我覺得比起講自己準備的點 根據反方的內容進行反對比較好玩

不過我們這組很溫和 大家都沒有很想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XDD

 

考完心情蠻OK的 後來李有真就來我家做巧克力

情侶真的是吃人夠夠我覺得。

聽說星期一是情人節... 我完全沒有在注意這種事

但被一對情侶跟一對準情侶煩死  關我屁事? >皿<

不過做小小手工藝本來就是我很愛的事情 

所以就跟李有真在玩DIY巧克力包

真的有愛就不一樣。

我整個是很enjoy在完美的巧克力上面

而且日本小男友我也熟又乖巧

聽說他最近很低潮 所以我也要用心做 :D

 

李有真走之後 就窩在家裡休息...

到了晚上Camila打給我約喝酒 弄弄晚上還去唱歌

因為明天不用上課 所以就到很晚

 

星期五早上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

因為是最後一次結業式 不管怎樣都要參加!!

照慣例般90分以上的優秀獎 全勤獎 結業證書

老師還放了5級前輩們的5級期末電影作品

我看到巴西nana他們的作品 看到我都要哭了

他們做了自己班的回憶錄  是用口白呈現  最受不了這種東西 >"<

 

最後老師說要頒第一名的獎~~~

問說:大家覺得誰是第一名呢?

Dianne大叫我名字 超丟臉...

結果還真的是我@@ 太莫名了...

我四級真的念書的時間有夠少

所以我想應該是抓到了考試的方向之類的吧 @@

anyway得第一名沒有怎樣 因為晚上跟nana一起去喝酒

她的韓文一直被韓國人說很好 讓我很桑心

不管怎麼念 跟韓僑比起來就是有差咩 >皿<

不過第一名有money money money

最近真是走小偏財 打工錢收到了 獎學金也拿到了

 

其實這樣講好像很驕傲 但我覺得拿第一名的時候我不全然很開心

因為同學在拍照、告別的時候 我卻要去院長室跟院長拍照

等到拍完回去的時候 同學都走光了

我二級的時候就是這樣 所以那時候超失落的

不過這次還好 朋友們都有留下來等我

我覺得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

 

吃完午餐 去Camila的宿舍補眠

晚上一起去Winston的歡送pa

說到Winston真的很妙 如果不是Dianne我應該不會跟他熟

不是因為Dianne一直促成我們 而是因為Dianne會一直跟我講他的好話

要不然他那麼無禮的人 我才不會理他

不過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只是太太太太太太害羞

所以我就可以原諒他了 常常去弄他 XD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要走了 所以今天突然對我們好好

我到了江南 打給他 他就說他要來接我們

而且2차的時候 他居然喝酒了!!! 我的天啊~~ Winston喝酒了

他真的是滴酒不沾人 每次叫他喝都抵死不從 就連他生日的時候他也沒喝

今天續攤是去巴西捧油們都很推的blue ketchup

我真的覺得氣氛不錯 如果是4.5個朋友一起來的話

因為我們人太多 所以就只好小團體小團體的聊

很開心我剛好坐在Winston旁邊 所以就可以跟他聊天

要不然送別pa就沒有意義啦~~ 又不是只喝喝酒就好了

184107_10150135640162437_644247436_7879757_4131000_n.jpg 

 

最後Dianne的老公終於來了 太害羞之餘還帶了另一個朋友來

所以就變成中文對話模式  因為Winston一直說想要聽我們講中文

後來回到首爾大入口進行3차 唱K

真的超愛跟韓僑還有韓國人唱歌的 因為可以學很多歌

而且Dianne老公朋友聽說是想要當歌手 所以唱歌蠻好聽的

Nana只要到KTV就是瘋子一枚

Winston也是在KTV才會不吝嗇的開金口

所以我覺得蠻好玩的 雖然我因為睡眠不足+喝了酒超想要睡的

 

果然是心無罣礙想幹嘛就幹嘛會比較開心

要走的時候 我說:just in case I wouldn't see you on Monday..

就給Winston一個大大的擁抱 :)

Winston超常欺負我的 我說真的!!

但我來韓國去過2.5次的夜店 每次都剛好有他

跟他(還有Luiz)一起的話 就可以一起坐車回家 感覺很安全又安心

 

[後記]

Winston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每次搭捷運的時候他都一直學廣播:前方到站是...

基本上現在每個巴西僑胞都被我訓練的很好 XDD

然後他就一直說他回去之前一定要叫我錄音給他

他在巴西要每天聽然後反覆練習...

 

結果我昨天就錄了一個影像給他

"前方到站是... 구로디지털 단지..站"

還自以為學廣播 講的很字正腔圓 XDD

結果他大哥居然說要把他弄成自己的來電答鈴

有夠creepy  看來緋聞都不是空穴來風 哈哈哈

 

Tchau~~ Meu 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