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4

結果沒有想到我今天很忙。

 

 

CIMG7000.JPG 

前天晚上跟Dianne進行喝酒小約會

真的覺得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好多好多

很多我不理解的事情 被她一解讀之後

就覺得好像也蠻可愛及迷人的 :)

 

除此之外真的很感激Dianne 她因為我要走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跑出來跟我們玩

而且因為我一直萎靡和裝死

所以Dianne就說要帶C妹去東大門逛街

 

情人節起個大清早 我們九點半就去東大門血拼

我約莫是在韓國這一年累積的"血拼能量"一次爆發

買了我下半輩子都穿不完的絲襪還有legging們 顆顆

C妹謎之音:到底是誰來陪誰買東西?

後來因為我跟Dianne要回首爾大跟Winston見面

我就留下了十萬塊給C妹 叫她要抱著"感恩的心"來花

因為那是我的獎學金來的 姐姐很辛苦的賺錢 >"<

 

匆忙回到首爾大 發現Winston還在睡...

可惡的死巴西人 真的是始終如一 ~"~

原本要約一起吃午餐 也就被那傢伙睡掉了

後來他居然拖著我跟Dianne陪他去海洋工大"貼貼紙"

沒錯... 我沒聽錯... 真的是去貼貼紙...

因為Luiz留下一張他們母校USP海洋工程系的貼紙

所以他們想要惡作劇的把那張貼紙貼在首爾大海洋工程系的看板後面

有沒有幼稚?? 所以我都叫Winston小學生嘛~~~

我跟Dianne的必要性就是:幫他把貼貼紙的過程錄影。

 

後來我想說雖然我跟Winston沒有講很多話

但他真的對我蠻好的 而且我已經進入小學生的圈圈裡了

所以他下午說要跟他朋友JYP一起去逛南大門 我就說我也要跟

說到他朋友JYP 真的就跟JYP同名同姓 笑死我

所以見面的時候還開他玩笑說要介紹nichkhun給我 XDD

一直狂抱怨南大門是阿租媽來的地方

所以Winston就很不爽 說我不懂欣賞  

 

JYP人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

雖然他整個被Winston帶壞 一直叫我CC방 = =a

後來阿租媽天堂真的超不耐逛的...

我們逛完一圈 就決定轉戰明洞

話說我最近幾天走在路上真的很有感觸

很多地方都想說:哎呀 應該是最後一次來了吧~~

所以走的時候腳步放特別慢 因為還有過去的重影在前面跑

都會想到:阿 我那時候跟誰誰誰一起走過這裡

我覺得旅行最美的地方就是在都市各個角落留下這樣的回憶

南山 清溪川 北村 仁寺洞 明洞聖堂 弘大 舍堂

對我來說都不僅僅是個旅遊書上的地名 是有溫度的

有的時候我都還記得那時候的對話哩 :)

 

晚上在首爾大突然有一個送別會要去

是俄羅斯Zhenya的送別會~~

她是Thiago的朋友 我們不是很熟 因為她是高級班

但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 人很nice

下午跟Winston逛街的時候他說他晚上在首爾大也有跟SNU同學的送別會

(沒錯 他大爺人太發 送別會有很多攤)

反正他也約我一起去 還說他要故意找跟Zhenya一樣的地點 

 

結果首爾大入口真的就芝麻綠豆大 

兩個人剛好在同一個地方辦趴 我就兩邊跑來跑去

其實Zhenya的趴以露臉居多 還順便跟日本Hiro交心一下 XDD

後來就跑去Winston的那桌 因為還有香港Joanne

我一直說要很晚我要走了 Winston知道我住很近就不准我走

 

最後超棒的 我跟他講了很多話 (而且他又喝酒了)

話說他好像是因為我上次因為在FB上不小心跟他交心所以變更熟

我跟他講了我戒酒還有又開始喝酒的原因 他就說so touching

最後Winston跟我拍照 我給他一個擁抱

我真的對於我成功的征服小學生很開心 XDD

빵꾸똥꾸! 초딩! 메롱! 잘가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