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7

今天跟C妹一起去水原華城

搭著地鐵搖搖晃晃一個小時終於抵達水原

 

老馬識途也不問路就直接搭了公車

結果還誤會司機在騙我...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去"水原華城" 他說有到

不過站名是"水原行宮" 不疑有他的下車之後

發現跟我印象中的宏偉城牆不一樣

差點要坐在地上痛哭說:這不是水原華城~~ 這不是水原華城~~

 

不過後來看了地圖發現:

水原華城超大一個的。

基本上我們一進水原差不多就在城裡了

就好比是台北或是首爾的東西南北門一樣

城本身是非常大的 但裡面又有一個行宮

 

CIMG7038.JPG 

買了票進去行宮裡面晃啊晃

因為C妹是首爾各宮的通 那我又去過全州達三次之多

所以宮本身也是非常快速的就晃了過去

後來不小心被C妹發現後面有個小山坡

秉持著甚麼都要看一看的撈本心態 前進!

從山坡上俯瞰整個行宮 真不虧是帝王級的享受

CIMG7037.JPG 

 

之後被一直念念不忘說她都沒有看到城門的C妹一直死拖活拖

只好就從山坡上出發 繞了整整一圈的城牆

邊爬還不忘懷念一下 5月跟湯湯一起爬的八達嶺長城

CIMG7046.JPG

CIMG7055.JPG 

 

走一走都已經要走完了

這才發現原來走城牆也是要付錢了

這時就趕快裝是歪國人 excuse me之外甚麼都不會這樣

每次跟C妹出去都會人來瘋的拍一堆自己回來無法理解的怪照...

CIMG7061.JPG

↑ 有人好像被困在一個圈圈裡!! 是Rapunzel(?)

CIMG7065.JPG  

↑ 這張約莫是洋芋片代言吧(?) 但我眼神超怪的@@

 

邊走路 邊跟C妹打屁 

陽光曬的人非常舒服 就一直走 一直走

其實說甚麼我也忘記了 只是覺得這樣的時間很難得

之後某人一直碎念說他都沒有吃到水原갈비(肋排)

所以明明跟朋友約了一起吃晚餐 還是在中間硬差了一個烤肉

CIMG7080.JPG 

結果果然走出首爾之外的食堂小菜都是짱!!!!

小菜又多又好吃~~ 一直跟老闆說請再幫我多加一點 XDD

 

晚上殺回首爾要跟捧油約吃鼎泰豐

因為我本人的失誤約錯地點 好在急call孫廷娟幫我查地點

鼎泰豐真沒有讓我失臉面 因為我跟捧油說是台灣餐廳 顆顆

一走進去就是個高級  而且菜單也非常酷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套餐啦

但我們點了3人份的套餐 結果4個人超級飽

 

鼎泰豐對我來說的重點就是:蛋炒飯!!!

每次吃到這種好吃的炒飯 都想要在我家購入一個快速爐 XDD

不過對歪國捧油來說 比較神奇的是小籠包還有各式蒸餃

CIMG7082.JPG CIMG7083.JPG

CIMG7085.JPG CIMG7086.JPG 

 

吃一個太飽的結果就是大家都想要早早回家睡覺

沒有想到一進到江南地鐵站就看到這個光景

CIMG7087.JPG

我的媽啊~~ 今天不是才禮拜四嗎? 怎麼人拿麼多呢?

立刻放棄 決定大家一起在江南散步

來到江南 不可不拍的就是路上的相機啦

話說最近除了資訊機的功能 還提供服飾商家的廣告

所以遊客可以點選衣服 然後key上自己的頭 看自己合不合適

這道理其實跟紙娃娃有點像 

photo_mail_201102172213401810387794.jpg 

 

說到江南我越逛越喜歡

一開始來的時候覺得她就是餐廳夜店很多

如果我一個人來真的是很無聊

但每一次剛好都跟朋友們一起來 

我覺得這邊真的是可以很直接看到韓國人的流行的地方

還有晚上的江南街景我覺得蠻漂亮的

很多建築物都非常的有特色

尤其是教保對面的Hanskin大樓 棟棟如cheese的外表

一樓是裡面有大樹的綠色建築概念的咖啡廳

 

Hey!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呢~~

抬頭看看天上的滿月 就不會寂寞了 :)

 

--

我的最後一周首爾拼圖:

水原+江南(+崇實大學) 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