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8

首爾從今天開始回暖了。

 

每天出門都是令人心情非常好的陽光天

而且不是假太陽喔~~ 是曬了會身心舒爽的暖洋洋~~~

這種時候第一個湧上心頭的就是大學路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大學路就是莫名著迷

雖然今天不是周末 但還是決定要去一下啦

因為肚子太餓 所以出發之前先在家附近吃了보쌈

所以抵達的時候沒有位置可以放honeybread

就決定先去劇場區散步助消化

 

這一區真的很有天母的感覺 웬지...

異國料理很多 房子也很洋式 藝廊劇場也很多

就算甚麼功課都沒有做 來這裡拍照就很開心

CIMG7095.JPG

CIMG7097.JPG 

 

诶? 我有跟大家說過嗎?

首爾大學的舊址就在這邊

CIMG7091.JPG 

約莫在1960年代搬到現在的首爾大入口站

現在只剩下醫學院還留在這邊

附近還有很多大學 如成均館大學(송중기 >///<)還有各式各樣的學院

 

逛一逛發現有我很愛吃的"烤"호떡

因為大部分賣的都是油煎的  很難找到用烤的

而且還是中間是空心的版本 真的超好吃的

有點像是酒釀餅這樣 只不過中間是用蜂蜜做餡

CIMG7092.JPG 

 

玩一玩 傍晚前往弘大要去看我最愛的soundbox

因為天氣非常好 所以決定要坐公車去

話說在一個地方如果能夠以公車代步 對我來說的成就感很大

感覺好像你真的跟這個都市同步 心中有地圖這樣

 

七點多 原本只是先晃去三角公園碰碰運氣

沒有想到就傳出了鼓聲 想說應該不是soundbox因為陣容不一樣

但是去了發現是手鼓오빠先到了就開始在打鼓

我跟C妹就開始坐下來看 其實這真的是很感動的

CIMG7103.JPG 

CIMG7104.JPG

就只有2個手鼓 也沒有觀眾 他們還是很enjoy在自己的音樂裡面

邊打手鼓 身體也跟著律動起來 我都要昏過去了~~ 太幸福了。

 

之後人漸漸到齊 開始架mic 燈光 還有自備椅子跟墊子給觀眾坐

之後就開始了3個小時的表演

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是太幸福了一件事  我說不出來

因為就連youtube上面的影像都沒有現場的10分之一

我真的是從頭到尾搖頭晃腦 腳也跟著打拍子

看了那麼多次 沒有一次重複 也沒有一次冷場

CIMG7121.JPG 

↑ 我偷偷暗戀的吉他弟弟 他的嗓音真的goooood!! >///<

 

今天쿠키 오빠以前b-box隊的막내弟弟也來探班

現場表演了一段b-box還跟쿠키 오빠 battle 超過癮的!!

傳簡訊的觀眾 居然不是想要點歌是要唱歌...

而且還說借用要吉他弟弟的吉他來彈

吉他弟弟二話不說就出借 真的很難得 :)

結果帶來的wonderwall也是非常精彩

 

本晚高潮應該是有一個小弟用簡訊點播:누나 내 여자니까 (姊姊是我的女人)

MC就現場逼他現身 還威脅他說如果他不站出來就不幫他演奏 XDD

結果弟弟好可愛的就跑出來 MC還不放過他 又把姊姊給拖上台

我原本還以為他們是情侶勒 @@ 原來還在曖昧

後來MC就逼弟弟自己唱 唱完還要抱姊姊

雙MC一搭一唱 還叫姐姐現場就要給答案 喜歡就要在頭上比大圈

姊姊從頭到尾一直遮著臉 太害羞 後來比了個大圈

兩個人就手牽手的走下台 留下非常無語的觀眾們...

真不虧是戀愛都市首爾 我服了你!

 

soundbox的魅力不在於演奏膾炙人口的歌曲

而是常常唱歌唱到一半 就開始運用各種不同的節奏進行個人solo

tap dance或是b-box 還是奇怪的熱舞 XDD

每個人都好有魅力 但又願意聚在一起 很是難得

我最愛的熱舞姊姊說:봄이 왔네~~ (春天來了)

然後就開始非常三八的跳舞 然後逼每個樂手都要配合她"剛剛"創造的旋律

每個人都走一遍 之後就開始大合奏了 整個魅力指數爆表!!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

邊回家的路上還邊哼著歌

--

我的首爾拼圖:

大學路+弘大 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