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今天不緊張 不緊張 不緊張

哈哈 但我的朋友真的一點都不賞我臉

沒有一個人要陪我去 儘管我使盡了詐欺術....

 

話說從頭是這樣的:

那天不是去看國家地理雜誌展覽的時候搭上線了嗎?

原本說要去拍樂天世界 但因為太趕了

所以我就今天拍 不過作家小姐一直不跟我說內容

她叫我自己想.... 想想想想想半天

我還人很nice的 想了plan A.B.C

結果還是落在我的最愛 찜질방!!! (汗蒸幕/三溫暖)

 

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我不是英文母語人

(95%的拍攝者都是英語系國家人...)

所以內容太空虛 需要一直講自己的感覺的我做不來... >"<

大概只會: 好好吃喔~~ 好冷喔~~~ 好熱喔~~~ 超棒的~~~

我沒有去過的地方硬要推薦 基於我良心我也做不來

 

下課就一個人坐車到龍山

AD小姐很驚訝我找的到 更驚訝於我的韓文 (灑花辦~~~)

她說:我的韓文是拍到現在講的最好的歪國人耶 ^^

PD大人還問我:是要用英文講還是韓文講?

用韓文講真的只能崩潰在攝影機前吧我想...

 

拍攝小組非常精簡 只有攝影大哥 PD大人 還有助手AD小姐

IMG_9525.JPG 

莫名其妙就開始了第一個cut

要拍我的背影 讓我很緊張 就算是用背演戲都很緊張

因為"聽說"我的走路方式很奇特 有獨特的彈跳感 哈哈

 

一開始身體有點伸展不開來

因為我的汗一如往常的不流出來

所以想要捕捉汗如影像場面的攝影小組就把我關在房間裡

但我的汗也不是蓋的 說不流就不流...

再來就是攝影大哥一直拍我睡覺的樣子

窩的媽咪啊~~~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不過好在我有受過林亞那的剪片訓練

所以後來就比較放開肢體了

因為我知道我覺得很怪很尷尬的場面 

其實聲音都會被interview的聲音給蓋掉

嗯嗯 應該是這樣吧(?)

 

躺在熱熱小房間的同時 還要形容一下自己心情和功效

後來又被關到小冰箱 也要形容自己的感覺跟功效

但我覺得好乾喔 我一個人坐在冰箱裡面好無聊

非常冷又很想要逃出來 但攝影大哥叫我演出"非常享受"的樣子...

 

後來帶觀眾去買雞蛋還有식혜(甜酒釀)吃

還示範了捲羊毛巾頭  之後我就帶著那個頭邊吃東西

還要一直演"好好吃"的樣子 

現在覺得外景主持人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其實根本就沒有吃很多 或是第一次吃的東西

就要珠連砲的形容詞攻擊觀眾

然後還沒有吞下去 就要拍3.4個take

第一個是我吃 再來是食物特寫 嘴巴特寫 最後是我的心得文

 

其實真的很好玩 超good的

攝影大哥人很好 一直怕我很累的樣子

還一直鼓勵我說我:話講得很好 很順 但表情不夠多

我就跟他道歉:연기 잘 못 해서 죄송해요...

我在拍之前一直擔心我的英文 沒想到演技居然是我最大的問題 呵呵

聽了大哥的建議 之後在按摩椅的地方 我試圖想要演

但真的好痛 >"<  我沒有坐過那麼痛的按摩椅 他是想將我打死嗎?

演技放棄.... 我要走台灣阿誠路線。

 

後來坐在汗蒸幕前面進行interview的部分

這部分就比較輕鬆 主要是自我介紹 關於韓國的種種

還有"汗蒸幕與我" 這部分其實我在家裡想很久

不過臨場的時候 挺真情流露的 我愛汗蒸幕!!!

 

後來去PC房拍我的blog還有我上網的樣子

其實這不是個電視放送 是在網路上播的

採訪的都是在韓國生活的歪國部落客

他們介紹自己在韓國的生活 喜歡的據點 還有自己的觀察

so yeah I am a foreigner and also a blogger that's why :P

使盡心機讓我朋友上電視 希望朋友不要恨我 哈哈

 

後來去娛樂室 這裡簡直就是天堂來的

超好玩!!! 我來了那麼多次都沒有玩過

很多東西都第一次玩 有點遜 比方說射擊遊戲、賽車

一直很緊張的抿嘴  PD大人就叫我尖叫 = =a

最後拍了食堂的場景 吃了汗蒸幕必配海帶湯

一樣是吃吃拍拍停停再吃吃

打完收工。

IMG_9527.JPG 

 

之後跟攝影組們一起吃飯 ^^

終於知道問甚麼韓國沒有字幕之謎了!!!

聽說是會干擾觀賞時的視覺感受~~~

人很nice的PD大人還讓我搭便車回家

 

回到家馬不停蹄急call Adrain 因為今天我們要在他家辦Luiz的歡送pa

沒錯 我的巴西至親Luiz 星期五就要提前離開韓國去周遊歐洲列國了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來韓國 感到最溫馨的一天

大概是因為所有的一級元老最後一次聚首

說來很可貴 我們從一級開始往上念 到現在都已經四級了

 

再來就是非常sweat的Adrain 居然下廚煮了巴西料理

MENU:

1. 一直被我們嘲笑根本就是學生食堂偷來的"水果沙拉"

雖然Luiz說巴西人也這樣吃 但這根本就跟學生食堂的一 模 一 樣

2. 蔬菜couscous!! 是我心愛的couscous!!

3. 以前John在Sabinki做給我們吃過的墨西哥料理

就是裡面有black bean豆泥還有chicken的東西 但是無辣版

IMG_9528.JPG

IMG_9529.JPG 

 

我只能舉起大拇指說: 超好吃!!

是久違的家常菜作祟嗎?

還是一個男人為了另一個男人煮飯太感人?

真的超好吃 我們每個人都吃很多

甜點是Adrain用電鍋烤的聖誕節蛋糕 也是一絕

 

後來大家一直在聊天 一直笑 

一直互開對方玩笑 一直講其他人壞話

還上網看的世界各國的swear 笑死我了

只能說時間好快 不只是今晚 還有我們在韓國的日子

 

今晚的溫馨小活動是Adrain聖誕老公公時間

他放假回了一趟澳洲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禮物

 IMG_9545.JPG

 

我獲得的是Vegemite

雖然被其他人說很爛 但我超愛的ˇˇˇˇ

我覺得他是澳洲版的豆腐乳耶 

居家旅遊最佳良伴。

IMG_9548.JPG 

 

非常美麗的一個晚上 有酒有朋友

引用自至親Luiz的FB:

"Just had an incredible Brazilian style home cooked meal by Adrian Croker and Da-a !

 Had a great time with the guys, thanks for everything!

 Carolin Camphauninger CiCi Lo Dianne Ngo-Ryu Serdar Korkmaz see you so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