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整個大爆炸

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冷靜

我說應該是出國已經很習慣了

溫老大說我太過奢侈跟好命

我不否認  感謝我擁有的滿溢的愛

 

去機場的路上因為塞車

所以把拔就走舊家的路  是冥冥中註定嗎?

我又回到那種很安靜的時光  舊家、河提、永和的頑皮豹

接著去中央接C妹  我還是沒有看到N

 

去KLM的櫃台check-in

剛好遇到很機的櫃哥  一直說我超重  明明也才25.5Kg

反正就是1kg 30歐元  我想要叫他去食糞

但想說算了  想要看自己能夠怎樣極簡的生活著

所以我就把很多東西給拿了出來  其實我這樣也能活

很厲害吧!!

上機行李我帶了12kg  哈哈哈

我覺得宅真媽講得很對:那些歪國人那麼胖~~ 行李應該要限制嚴一點

你們兩個女生行李應該要多帶一點

反正當我在忙著把行李搬上搬下減重的時候

林李腸打電話來了  他也是蝦矇的  他以為我明天才要走...

但是更準確的是五千金的二姐菜口

我們在候機室的時候打來  超bon的

這幾天陸續接到很多簡訊跟電話  謝謝你們~~

雖然我不會每個人都帶禮物 (我有20kg的行李限制  氣死人)

但我會用我的方式表達出對你們滿滿的感激

 

我以前很喜歡坐飛機的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了

每次都等飛機餐等的好心慌  萬一吃到難吃的又覺得很不爽

而且這次坐荷航  所以不能打麻將...

電影也沒有中文字幕  飛機上免稅都免假的  我覺得換算歐元超貴的

anyway 飛了三個多小時到曼谷

 

然後我跟亞那在候機室認識一個泰國女生

他中文講得很好  而且人又很正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是誰???

是瑩茲&姿瑩傻傻分不清楚  姑且以sherry來代稱好了

他要去葡萄牙念書  耶 超爽的!! 撿到一個沙發

如果簽證OK的話  我就可以去葡萄牙了欸~~

 

接下來又坐了十幾個小時到阿姆斯特丹

凌晨五點到的飛機  整個天幕都是黑的

我們三個就扛著大包小包去逛免稅店

因為飛機上太乾  然後我們又沒化妝

所以非常不客氣的猛試擦保濕跟眼線

 

後來Sherry跟亞那去廁所化妝

我坐在面停機坪的躺椅上面

有種夜衝完的真空感  內外都好平靜

這次  是真的  要去波蘭了

 

轉乘小飛機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華沙機場都沒有人...

我們兩個覺得很恐怖  機場又白透的很齍淨

真的有點像是來到了51特區之類的

 

領了行李  我一出關就認出我的buddy了

我的buddy人真的很好  之前就一直寫信給我

而且他是個有經驗的buddy  所以很多事情我沒想到的他都會先提醒我

重點是因為sa-tu他的buddy沒有現身

所以我的buddy就要一次顧兩個人  我真的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

 

從機場到宿舍  並不很遠

但是要轉兩次公車  我們先買3日票  然後就開始努力的背站名

因為明天一大清早要自己來機場 (我們要去慕尼黑黑黑黑黑)

 

一進宿舍(sabinki)  櫃嫂因為我們沒交錢就只願意讓我們放行李

所以我們先去對街換匯率很爛的400PLN 

沒想到居然要交400+17+5 (宿舍押金+學生證工本費+住宿證)

所以我們親愛的sa-tu  就跟我的buddy借了錢  再次感謝我的buddy

然後他們的行政效率真是慢慢慢  講話又快的要死 

是說講的慢我也聽不懂啦   可是講得快好像很兇的樣子

 

辦完所有的paper work之後  我們就去領床具  其實蠻好的 

床單  枕頭  棉被  宿舍都有提供  每個禮拜都還會幫你洗

我一進我的房間  覺得他的家具擺設我很不喜歡

我的buddy人真的超好的  就開始當我的苦力工

搬東搬西  還幫我掛窗簾  亞那也有幫很多忙

 

現在我的房間被區隔成  會客室(娛樂間)  更衣間  讀書間

小廚台跟冰箱(書櫃隔成更衣區)  念書的地方(雖然都是保養品)     棉被很澎的小床 

因為格局是我決定的  所以我就把有插頭的位子讓給我室友

我希望她是很nice的人  目前為止她超sweet的 

他9/28晚上才會來 we'll see!

 

接下來我的buddy又帶我們去吃飯

我們去海琪大姐很愛的mall   就在火車站旁邊 

我發現為什麼大家都說華沙很無聊

因為他沒有甚麼古蹟  也沒有特髒或特乾淨  也沒有一股活力感

總而言之就是個路人系吧  如果以妹來講的話

不過越是這樣  就越有股讓人想要探究到底的感覺

也許是想要看她到底可以多無聊吧 哈哈

 

然後他還打給他的朋友  他也是個buddy帶的是一個政大的女生

我們五個人(含sa-tu)就一起去吃波蘭傳統料理

其實蠻好吃的  但我怎麼覺得很像sababa之類的印度料理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哈哈哈

一點記憶點都沒有~~

 

不過我們五個聊得很開心

我buddy他朋友  真的超像Aytekin的

不管是對錢的態度  還是遇到我們講中文的時候會說:yeah yeah I know~~

或者是可以看中文版幫我們解決上網的問題

唉呦威啊  希望可以順利的跟駱品辰去土耳其

我好想念Aytekin喔  他那個笨蛋

 

吃完飯之後   我們坐tram回sabinki

我buddy回到學校  都還在幫我上網查簽證的問題

雖然我很累  想說簽證的問題可以等我從德國回來再弄

但他古道熱腸  也不好拒絕

回到房間開始unpack  發現我的東西真的少得可憐

一下就整理好了   接下來就開始pack要去德國的東西

我覺得自己很像無欲無求的老頭  東西越帶越少

不過因為不會無線上網  所以我就邊收行李邊聽韋禮安

他真是我異鄉的良伴 >///< 

 

收完後跟proxy糾纏很久  後來還是靠我buddy的朋友來解救我們

所以原本可以在大家還在線上的時間上線的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打網誌

 

anyway 我buddy的朋友問我來波蘭怕不怕?

我說我不怕!  都忘記是因為有sa-tu在我身邊

雖然我比他強壯100倍  可是他有帶洗髮精  是哆啦A夢

sa-tu 他人很好的幫我裝被套  被我蓋布袋 XDD

 

今晚在宿舍洗澡  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住宿舍

很不習慣要像游完泳一樣帶著浴巾和大包小包去浴室

不過我是nomad  

我可以!

 

明天早上五點半就要去搭公車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找到沙發的家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