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滿意足的起床

WTF  居然九點半了

啊哈啊哈啊哈  我居然睡過了第一節課

當機立斷想說不要修這門好了

History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當初只是想說它是星期三早上唯一我比較有興趣的課

但目前看來我的課表應該會集中在星期四跟五

現下就剩明天要去試聽三門課

看看明天的課可不可以讓我翹至少一到兩堂

讓我可以在Greece跟Turkey happy happy

 

今天早上好像有下雨  所以很冷

我就窩在床上打網誌  因為這幾天宿網超不穩的 

不久海琪大姊就敲了我  耶 她真是個好大姊

然後發現Andi留了言在我的FB上

我覺得人在異鄉  隻字片語都彌足珍貴

 

中午 洗個頭  泡了碗泡麵

然後跟陳思傑聊MSN  他從天津回來了

但我聊得有一搭沒一搭  因為我要出門上課了

今天下午要去聽的是Classic American Movies

但沒有想到走到C棟 我就發現我忘記帶課表

所以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耐著性子走回Sabinki

再走回C-4c 發現裡面沒有人

默默想起今天早上看課表  好像是寫Aula III

但為何我抄成C-4c ?

走去A棟  試著跟管理員問路  太酷了

我只聽得懂G (波蘭發音:gay)  然後比手畫腳  我想她應該是指二樓

我個人千里迢迢交換來波蘭  追求的就是這個

如果甚麼都能用英文解決  豈不是太無聊了?

等我走到教室門口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我決定去下一個時段的課

所以我就先去圖書館念British Films的讀物

牛牽到波蘭還是牛  我只要一開始看原文  就會開始想睡

所以我就在讀書室睡著了  哈哈哈

 

三點半回去Aula III

聽了一下  不知道是教室比較大還是我真的想要睡

我覺得British比較有趣  而且我比較聽得懂他在講甚麼(同一個教授)

再加上American的精選  我在台大修課的時候都有看過一些

所以我在想我應該會來旁聽這門課  不知道可不可以旁聽  我今天忘了問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期末考是1/22  (British是 1/15)

如果我其他的課都在星期四跟五的話  我應該可以提早一周放寒假

這樣就有兩周的時間可以去玩了  耶乎

 

下課之後 我就帶韓國小妞們去mall買越南式的春捲皮

他們一直說很想要吃  我想說如果回宿舍的話我也是打電腦跟睡覺

 

回到宿舍之後  原本要回房間宅的

但他們邀請我去他們房間吃春捲

原來那種皮要泡熱水 @@  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普通潤餅皮  直接吃就好

反正他們切了很多種蔬果  我也吃得很開心

 

回到房間之後 還是好想要吃東西喔 @@

所以又泡了一碗喜瑞爾吃  喔喔喔 我好怕我變胖喔~~

 

ps. 今日總花費: 5.64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