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八點就有課了

Innovation Mgt of enterprise (?)

反正大家如果來到華沙玩

早上看到一個亞洲女子嘴巴叼著麵包在街上狂奔

那麼請大聲的跟我打招呼say Hi~~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早上我都很趕  明明都一個小時前就起床了 XD

 

來到了C棟 5c想說:阿哈  總算趕上了~~

結果教室裡面還是一個人也沒有  好在有另外兩個人跟我一樣

只不過這兩個人跟上周跟我一起等的另外四個人不一樣

所以somethin' must be wrong...

喔喔喔 真的好在有他們跟我一起遲到 

而且其中有一個有帶筆電  現場查一下  原來教室改了

(其實是Kasia寄給我們的檔案跟網頁上的不一樣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跑錯教室也是這個原因 @@

 更扯的是  上星期四跟五的課早就應該開始上了 >"<)

介紹一下跟我一起遲到的兩位先生好了

其一  我的一樓樓友  每次在廁所見面他都穿令我尷尬的小短褲

其二  昨晚來廚房串門子的男子  new friend

之後就衝去A棟上課  中堂下課我的樓友就說他要走了

說真的  這堂課真的超超超超超無聊  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哀  原本還在覺得可惜說  這堂課有帥哥的

想說退掉有點可惜  先看看下午的課好了

 

十點我就回到了宿舍  原本應該要念British film的讀物

但是真的好想要睡覺  就在床上躺了12分鐘

後來餓得睡不著  我十點半就開始煮午餐....

今天是吃豬排花椰菜義大利麵(加蛋)  麵還沒熟  我就夾起來吃了

然後在廚房邂逅了油條男  他好油條喔

我原本以為他是加拿大人  後來發現他是波蘭人

他問我為什麼要來波蘭  我說我不想要去一個可以說英文的地方  這樣比較有趣

他說那我從現在開始不講英文了  要不然你會覺得我是個無聊的人

一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就覺得為何全世界的波蘭人都這麼愛中國大陸

然後他一直問我在台灣有沒有開始搭帳篷 (做抗戰準備)

我真的超想要揍他的...  靠邀  連苗栗的店都開得比華沙晚 I mean it

 

回到房間  還是肚子好呃...

就開始抓餅乾吃  後來很奢侈的開了五香豆乾吃

不過今天很乖巧的有念了書   哈哈  念書本來就容易餓

 

下午一點半  想要去試聽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之前看課程大綱覺得很無聊  因為每周都介紹一個國際組織

但後來發現大多都是國際的NPO NGO

而且每周都是guest speaker

像今天就是一個Amnesty Internatinal 國際特赦組織派人來講

雖然她講得有點無聊  但她也說是因為受限於lecture的形式  所以不得不

不過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尤其台灣這方面的觀念真的不如歐美發達

希望我可以加選到這一門課 ^^

耶耶  因為後來發現帥哥也有上這門課  就可以豪邁的退掉早上的課了

 

原本有點哀怨的看著其他下課的人

因為我還有一堂work shop的課 沒想到今天居然停課....

其實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聽過那門課

而且下個星期就要加退選了  真是risky

但因為有法國正妹Mago還有我室友  想說還是上吧

話說管院很煩人的要求我們一定要上兩門有關biz的課

但我想要上的課名都很不biz  喔喔喔

 

回到房間之後  原本想要繼續念書的

可是因為天氣有點好  但感覺又要變天了

所以我就自己進行了一個短程的旅行

去sabinki附近的BZWBK  想要開通我的密碼

其實還蠻近的  走不到10分鐘吧

然後我發現人家說波蘭人效率很差

但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很專心的在對待他們手上的客戶

雖然我等前一個客人等有點久  可是櫃員很耐心的教我使用密碼

話說  他們的密碼真的是極機密  超難搞的

櫃員還笑笑跟我說 I know (it's difficult~~)

 

回sabinki的路上  我想說去逛一下新的肉鋪好了

不小心手滑買了起司蛋糕跟麵包

我覺得我每天不花錢手都很癢欸  好糟糕喔

如果這個月花太多  11月就要開始進行嚴格的食物分配計畫

 

今天晚餐很幸福  Teffy說他要煮肉骨茶給我們喝

天啊  是肉骨茶欸!!!!

每個人都有ribs  還有充斥著胡椒跟大蒜味的湯

天氣冷冷的喝 真的超暖的

(對了  sabinki終於開暖氣了  但強度與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小聲說  我覺得把拔做得比較好喝  可是還是很感謝Teffy

新加坡都是真男人  Teffy跟藍儂朋友都當完兵了欸  ㄟ~~~

斯洛伐克Jana做了Potato Pancake給我們吃

超香超好吃  像是馬麻做的小蔥餅的馬鈴薯版

我一直跑去偷吃  因為真的好香好好吃  她加了罌粟籽跟茴香

 

最後我請大家吃了我昨天晚上做的泡菜

可是因為只有泡一個晚上  所以梗還沒有入味

不過葉子就好酸好辣好好吃  我在跟亞滾還有妞子聊天的時候

就一直在偷吃  還一直自以為是日本美食節目

ㄟ~~~~~~~

ㄟ~~~~~~~

ㄟ~~~~~~~

妞子說他要關視訊...

我現在有點了解高聖凱的感覺了

蒼天有眼 (笑)

 

ps. 今日總花費: 4.99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