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有點倍感壓力但又很期待的Classic British Films

這次要看的是 Odd Man Out

電影背景是愛爾蘭反叛軍  但講得更多的是人們心中的掙扎和身處於大時代的無奈

這部片是黑白片  而且講話很多英式厘語  所以一開始有點跟不太上

不過後來就比較好了  也了解為什麼老師要發給我們那麼多單字表跟片語

如果有事前做功課的話  豈止是如虎添翼  自己都會跟著嚼英國舌

 

下午的去上Human Resource Mgt

赫然發現老師居然很會認人的臉....

更加深了我想將希臘行辦在下周  因為其他交換生也剛好有官方trip

然後老師人很好的居然因為過半數人要去旅行  就停課

耶比  我下周要翹課  但下周四門課中只有兩門要上課

 

下課之後回到了宿舍  查了查去希臘的票  真是好貴捏...

五點半我們就去SGH前面集合  今天晚上是sport competition

這次公車坐的異常的久  到了荒郊野外的一個mall

我覺得歪國人對party跟我們的概念有點出入

他們只要出去喝酒  就叫party

但對我們來說好像要有個主題之類的

反正我們就來到了個像湯姆熊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報名一個運動項目

其他人都報bowling

Eating幫我報的是air hocky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氣動球  我覺得歪國人好暴力喔  哈哈

我簡直就是待宰小羊  整個攻勢很不積極

 

結果air hocky我跟eating都初賽就輸了

不過因為是循環賽  所以我們都打四場  並且三戰兩勝

well 花了15波也算玩的還蠻開心的

 

至於保齡球那邊  我原本以為是打團體賽  後來發現是個人

我們的大爺他在政大有修過保齡球的體育...

所以表現優異  居然一路過關斬將  最後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禮物似乎是個VIP卡  但因為是波蘭文 大家也是不甚其解

弄一弄也快要晚上11點了

想到明天要起個大早  我們就非常想要回到宿舍

跟其他歪國人一起搭了小黃回到sabinki

 

我異常的飢餓 (原本以為那邊有供餐  所以沒吃晚餐)

就微波了一包爆米花  之後再一個人將它完食  好肥好恐怖啊~~~

因為下周就要去希臘了  所以想說趁今晚訂個票吧

沒有想到10/10 LOT有50%優惠  所以全世界都在此時訂票...

(50%off 只限2010.1.1~3.30出發的票  所以其實跟希臘行沒有關係)

唉呦威啊   真的好想要死....

真的很想要睡覺  然後sabinki的網路又斷斷續續的

好不容易step1 ~5都結束了  往往會在下一個頁面突然跟你說 service unavalible

真的超想要砸電腦的  但也只好摸摸鼻子的重新整理頁面

 

好不容易希臘的訂好了  太憤怒之餘

我們又訂了明年寒假去英國的票  耶比 50% off

看看時間  已經是翌日的三點  救命啊~~

然後我門口的走廊上有三個抽菸的波蘭人講話超大聲

拜託...抽菸已經很惱人了 半夜又不睡覺講話那麼大聲

我就跑出去叫他們小聲一點

後來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改善  因為我一下就睡著了

喔  明早應該會很想要死

為什麼我要答應他們要去森林?

 

ps. 今日總花費: 22.99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