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約8:45在車站集合

因為不熟悉路況  所以我們便以急行軍的方式先衝至車站

再來填飽肚子  我買了香草優格當早餐  但真的想要吃點熱東西

走到車站前的小餐車  原本想買個hotdog  價格是4波幣

心想 她該不會給我一根熱狗吧  結果她說有麵包

實際上拿到卻是驚喜連連

原本以為是要加在kebab的料  居然塞在這小小的熱狗堡裡

生番茄 小黃瓜 紅蘿蔔絲 美生菜 醃酸菜...

不禁讓我想起在德國吃兩歐的熱狗堡日子

波蘭  真是個物美價廉的小天堂

 

今天的翻譯小姐是Ashia  而且她還帶他把拔來

他把拔是個專業的導遊  所以他用波蘭文講解  再請Ashia翻譯

我們要去森林的話 是要搭巴士  而且要轉兩趟的巴士

 

好不容易到了近森林的小鎮  Ashia爸已經在等我們了

他把拔是個東正教徒  所以帶我們參觀了一下東正教堂

剛好有在主持彌撒  所以很幸運的聽到了合唱團在唱歌

 

之後我們就走進森林入口的一家博物館

裡面有對於森林生態 還有bison的介紹

整片森林非常的大  而且要經過申請才能進入  要有特殊執照的導遊帶領

並且因為離邊界只有4km 所以常常會被盤查護照

 

我們在博物館裡面聽的導覽 也都是波蘭文

所以Ashia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們翻譯  其他人發問的問題 她也會翻譯

說真的  如果沒有他  我們這次來真的不知道在聽甚麼

1 2 3 謝謝 Ashia

 

當然也不能忘記Ashia爸  他隨身帶很多圖片 

每走到一個房子或是教堂  他都可以立刻講出年份跟背後的故事

簡直就是個活動的維基百科

 

中午我們去吃具有地方特色的風味餐

抹麵包的醬真的超像油蔥的  上麵白白的很像豬油 = =

 

番茄湯

 

我的bison meatball  無堅不摧  非常耐嚼

如果要我來形容一下的話  應該就是駱駝肉吧!!  (但我也沒吃過就是了)

 

飯後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動物園

裡面有鹿  有狼  還有剛剛被我吃下肚的bison

 

之後我們聽信了路邊小哥的話  傻傻等待一台不會經過的巴士

在寒風細雨中站了半個小時  我的手都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

 

最後是Ashia爸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直接把我們送回Bialystok

留Ashia跟Vincent在那邊等下一台巴士

好在有Ashia爸  我們才能搭上八點往華沙的火車

而且他還帶我們去買票跟引領我們到對的月台

父愛真偉大  我好想要哭喔

等回到了華沙  已經是十點多了

我回到宿舍  灌了500ml的可樂  又喝了300ml的ice tea

洗個澡睡覺  唉呦威啊  寒冷真的超消耗體力的

 

ps. 今日總花費: 76.03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