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森林回來之後  或許是受了風寒 也可能是太累了

所以今天睡了很久  而且我做了惡夢

是我此生以來數一數二清晰的夢

如果有人看過彭世兄弟的鬼使神差的話  就可以一窺我的夢

非常真實到 我不敢講出來  因為要再經歷一次非常的恐怖

 

睡醒了之後  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動

思考了一下現實與夢境  之後就趕快起床吃喜瑞爾

因為明天就要去希臘了  怕酸奶真的變酸奶  要趕快喝完

 

窩在床上開始打網誌  要一次補齊三天的量

一個人享受小房間真的蠻愜意的

不久我的室友就回來了  他這個周末回柏林幫她妹妹慶生

 

之後想起我的冰箱裡面有豬肋排要趕快處理

拿出冰箱 發現他有點臭  但我覺得是豬本身的騷味

這邊的豬肉就算煮熟了都有一股臭味...

儘管湯湯跟C妹都叫我不要亂吃  但我還是用電鍋把它蒸熟了

而且為了去腥  我還換了一次水再繼續蒸

然後我整個房間都是豬臭味...

我覺得我室友一定很恨我  因為我每天都把自己的衣服亂亂丟

現在還把房間搞得烏煙瘴氣

 

後來eating來我房間拿講義  我請他幫我選課(因為我到時人在希臘)

亞那也跑來要跟我討論希臘的行程  但我整個就是很隨性

想說到當地再找船跟找房子  耶乎

 

弄一弄之後  四五點  我就開始煮BBQ豬肋排

用上次BBQ party用剩的烤肉醬  其實蠻好吃的

但為了健康  所以我又煮了一鍋花椰菜  挖賽  繼四季豆之後最好吃的鹽巴菜

因為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所以我其實不能吃太多

所以我就邀請了聞了很久豬臭味的亞那跟eating來吃

(我室友他不吃紅肉  我沒有要排擠他)

 

七點多到centrum  朋友J問我想要吃甚麼

我說都可以  因為個人非常窮困的關係  所以目前為止沒有在華沙外食過

後來他就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天啊 是日本料理

       天啊 是日本料理

             天啊 是日本料理

我去美國三個月 回來第一餐指定日本料理

對於日本料理有無以名狀的迷戀與依賴

 

坐下來  開始點菜

我看到醬油罐跟七味粉就受不了了

真的很想要偷回家  因為在mall賣得好貴

 

朋友J說這一家是日本人開的  其他家都不好吃  就這家好吃

他推薦我吃勝丼 

實際上拿到的時候  居然是沒有臭味的豬肉  好神奇啊!!

重點是他的飯  他的飯不是泰國米...

是香Q軟嫩的米  喔 真的超想要用保鮮盒把它裝回家

 

然後我們還點了鮭魚的小捲

其實原本沒有要點生魚片  因為我說我想吃

他就說:那吃一點好了  比較安全...

哀  波蘭就是沒有好的海鮮 QQ

鮭魚融化在嘴裡的感覺真的是好bon

 

耶 飯後喝了玄米茶+sake

天啊 整個輕飄飄的都要飛上天了

後來回到sabinki的路上  我連圍巾都沒有圍

我真的覺得吃得飽跟好  是抗寒最佳利器

 

耶  明天就要去希臘了

還沒有開始收行李跟做功課耶

 

ps. 今日總花費: 0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