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打完日記之後發現才10點

就開始宅在宿舍  開始處理一些去希臘前的雜事

最重要的是要收行李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收的

但我想要省錢  所以會帶電湯匙去  等等要出門去採買泡麵跟康寶濃湯

對了對了  我還帶了安耐曬  拜託~~   一定要讓我用上

我好想要躺在海灘上  get tanned

 

還跟辰辰聊了一下  去土耳其的事情

然後我們兩個的時間一直喬不攏 (可見我們多麼用心的想上課)

最後決定版本是 我11/1就先到土耳其  然後辰辰3號才會來

之後我們一起在11/11離境  我要回波蘭上課  辰辰要轉戰瑞士

原本想說要省錢所以要在第三地轉機  所以我前幾天就寫信去瑞士在台

問她說我只有D簽  可不可以讓我轉  結果她說"最好"要有A簽 (單純不想直接拒絕我吧)

所以我又寫信給荷蘭在台  他說D簽效期內都可以轉

不過後來我看了一下機票時間  班機不是很多

而且從華沙直飛伊斯坦堡只要兩個多小時

還是老話一句:拿金錢買時間囉~~  而且要是第三國海關把我攔住就更得不償失了

所以還是感謝我馬麻給我的小卡片  刷~~

 

後來ea居然敲了我  他說他明天要去愛爾蘭一周

而且他的簽證跟我們一樣都會過期欸  好酷喔

我還以為只有我跟亞那這麼衰  哈哈

結果他每天都illegal的橫越西法邊境  好好笑 

哪像我們去個森林還要被查護照查半天...

他說他還蠻愛華沙的  我真的超想要跟他換的

明明西班牙就好那麼多...  至少東西就比較好吃

我好想要吃西班牙海鮮飯  墨魚麵  blablah...

我記下來了  他說如果有簽證可以去找他

 

整個下午  有鑑於昨晚朋友J的警告

我一直覺得我太隨性很不妥  要是害亞那露宿街頭

我我我...我怎麼對的起他老爹老母?

所以查了一下飯店跟船票

但查一查又真的覺得沒甚麼好擔心的

住不到便宜的  就花多一點錢  住高級一點的

畢竟我們簽證那麼不順  已經去很少國家了

(我們的助教大爺  去德國五天就花了400歐

 我跟亞那也才花了100歐左右吧)

 

因為訂好了機票  就發了message給 Meral 跟Aytekin

Meral居然說我可以住她家欸  也太bon了吧

謝謝脆啊脆跟他的好人緣  到目前為止已經受到太多人的照顧了

然後Aytekin那個笨蛋  應該等我從希臘回來都還沒check他的信箱吧

 

今天晚上11點的飛機  到希臘是凌晨2點

我們會在機場過夜  之後直奔碼頭

希望我可以說服亞那讓我去 Naxos島

 

ps. 本日總花費: 3.3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