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昨天晚上七點多  跟亞那一起出門去家樂福採買去希臘的食物
結果不小心買太久了  以至於我們的晚餐吃得非常的匆忙
(因為要解決掉冰箱的食物  所以還是很堅持要自己煮)
結果我們的"食物計畫"讓亞那的室友嘆為觀止
他的朋友還為我們拍了一張照

[註] 所謂的"食物計畫"
就是我們除了自己的後背包之外  合拖了一箱登機箱(拖運)
裡面裝滿滿的都是我們的食物  我們各帶了一條土司
我還帶了心愛的巧克力醬來配
重點是:這樣我們就可以買紀念品了 ex:橄欖油、保養品...
(因為如果只有後背包的話  100ml以上的液體不能上機)

然後我們順利的搭上了巴士從sabinki去蕭邦機場
在機場  我們忍不住買了冰淇淋  想說希臘的冰應該很貴
對了  我們遇到一堆死高中生  超級吵鬧又愛插隊
還一直向蟋蟀一樣動來跳去  一直撞我後背包
欸欸欸  我後背包很重欸  這樣撞我整個人都要飛了
所以我也跟著他撞來撞去  去死吧~~

ps. 今日總花費: 11.61波幣
--
2009/10/14

原本想說去希臘要搭快四個小時的飛機
沒有想到...希臘居然跟波蘭有時差
所以其實只搭了快三個小時吧
抵達希臘的時候  我居然穿短袖  真是使人感動
我真的以為我今年再也沒有機會在戶外穿短袖了
(本周 對就是這樣的十月天  華沙  下˙雪˙了)

之後我們就在機場睡覺  睡得東倒西歪的  腰還蠻痛的

不過至少比在火車站睡覺好  我已經很知足了
凌晨五點半  我們決定要直接衝去Mykonos島
毅然決然出了關  走去機場內的旅行社想要問船期
她居然說只能在碼頭訂票  因為今天風浪大  不一定會開船
而且今天(表定)唯一的一班早上七點半就開了
well... 現在五點半  坐X96公車到碼頭要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快速的衝出機場  剛好有一台X96要開了  真是好理加在
而且我們還在公車上大咧咧的開行李廂把土司跟巧克力醬拿出來抹
吃飽之後立刻睡覺  好在公車司機人很好
到站的時候一直嘶吼著: Port!!!
我們立刻驚醒  下車發現Blue Star就在眼前
衝進去買了票  我們就走到E7港口上船

看到海的那一刻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我到華沙之後才發現  我真是大海的兒女
非常不能接受沒有海鮮的生活
而且好喜歡穿夾拖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挖賽  今天天都還沒有亮  我們的行程已經如此精彩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上了船之後  我們依舊是吃吃睡睡
後來跑去甲板看海  陽光灑在身上
我真的覺得華沙真的不適合人居住
人就應該要在充滿快樂因子的地方生活

停靠了兩個島  五個小時之後  下午一點半我們就到了Mykonos

這個傳說中有gay有天體營的super paradise
下船之後我們兩個小傻逼  立刻吸引了民宿老闆的注意
Madalena她拿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給我們看
說她的民宿離市中心很近  有陽台 海景 獨立衛浴...
重點是一個晚上一個人只要25歐元
我們就答應先去跟她看看
(其實島上都是這樣  沒有必要先訂房
 看看不滿意  就可以直接走人)

後來我們又跟她問了租機車的資訊
嘿嘿  結果她就說如果我們想要租  她可以介紹好的店給我們
機車老闆說  原本一天要15歐元
但因為是Madalena介紹的 所以算我們一天10歐元
後來我就說:我們要租兩天 有沒有便宜一點?
他說:9歐元 好了
後來我又坳來坳去 
他說:OK OK I give you 8 Euro, cuz I like you~~
之後被我以兩天15歐元成交
耶比  可以去海灘了

後來到房間check in
當然沒有照片那麼美啊~~  不過真的挺便宜的
而且真的有陽台 海景 獨立衛浴

下午我們就騎機車先去買民生必需品 水~~
我們買了六公升  打算這幾天就靠他過活
還吃了King size的冰淇淋 是我在歐洲很愛的牌子

之後騎去市中心  裡面真的好有趣喔
真的走一走會迷路  不過so what?
這小鎮就那麼丁點大  裡面有好多有趣的小小店和教堂
每個都是方糖白  屋頂跟天一樣藍

拿相機隨便拍  隨便都是張明信片
後來走一走  肚子好餓  但都沒有我們可以afford的食物
發現我們的好朋友 kebab 居然只要2.5歐元

而且真的好好吃  老闆很熱心  我吃完要洗手
他還幫我擠洗手乳  跟拿衛生紙

後來我們按圖索驥 找到了一家有賣伴手的店
我不小心手滑  買了42歐元
老闆價格真的很硬  不過後來有送我們兩塊橄欖油肥皂
他說:其他人都沒有  是因為我很幽默  = =a
我假裝沒有零錢  他就算我41歐元
亞那說我是"大叔殺手"  我只是愛抬槓好嗎?

 

夕陽的時候 去看了傳說中的五座風車

其實沒甚麼 但天跟海都染成一片血紅  感動異常

雖然希臘很熱 但傍晚海風很強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拿外套  順便吃晚餐
我們泡了碗康寶濃湯  又吃了吐司夾巧克力醬

晚上的時候  想要感受一下不夜小島的夜生活

雖然從山坡上看 整個夜景跟旺季的時候差很多
不過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人少的時候
很多小店下午沒開(他們都有午休習慣)  晚上就開了
我們逛啊逛啊  也逛了兩個小時

很奇怪  在華沙覺得時間過好慢
來到了希臘  一下就晚上七點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明天早上要衝去看一個世界遺產的島
希望不會暈船船

ps. 今日總花費: 139.3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