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super paradise
...turns out to be a disaster

在騎去海灘之前 我們先去加了個油
向店員詢問了超級天堂海灘的方向後
店員投以一個奇怪的眼神...
我以為他覺得我跟亞那是一對 哈哈
其實是因為去海灘的路太崎嶇了

騎沒有500公尺 就開始下暴雨
而且是那種斜斜的會插入眼睛的那一種
我們就停在路邊 稍做休息一下等雨停
沒有五分鐘 雨就停了 之後我們繼續騎
但路面濕滑再加上小島上的路都很斜
儘管我們騎得很慢 但還是相當的丹覺若思

在抵達超級海灘的前300公尺 一個超級大下坡真是太誇張
我們決定把車停在路邊 步行下去
沒有想到用步行的也都差一點跌倒  這哪裡天堂啊?
本來看旅遊書上面寫說 超級天堂的砂質高級
並且是同性戀者 天體愛好者 潮男靚女的首選(後面是我自己加的)
但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去了 海灘上面一個人也沒有

就連吧檯服務生都還正在灑掃庭院
所以我跟亞那兩個人超空虛的一直望著海發呆

然後兩個人都各懷鬼胎的想要回到Mykonos Town吃Kebob

沒有想到要離開海灘的時候
又開始下起了暴雨  我們就躲在屋簷下整理衣衫鞋襪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居然找不到機車鑰匙...
趕快回到沙灘上面找也找不到
我心裡想:完蛋了~~ 吃不到Kebob了

亞那心裡想:算了~~ 就把國際駕照丟在這邊也不會怎麼樣
後來爬上了那個超級大斜坡之後 終於在機車坐墊箱上找到了鑰匙
原來我們忘記拔鑰匙了... 真的好嚇人呢!

對於未知的路途總是比較戰戰兢兢
來的路上覺得super paradise真是有夠遠的
回去Mykonos Town居然一下就到了
而且途中又不斷的時暴雨時天晴
回到旅館 我們的老闆娘還是沒有出現...
話說從我們住店後她就沒有出現過了
而且整家旅館好像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樣子 = =a

好在前一晚上探過路了
我們要搭船去Naxos的舊港 就在Mykonos鎮旁 步行即可到達
所以我們先去還了車 再去吃kebob 最後就坐在港口等船

話說 希臘的船真的很隨性 我們在那邊等半天 都等瞴影
害我們還以為走錯港口還是說因為下雨所以船停開
走去Blue Star Ferry問 她說要在13:45船才會出現
話說 我的船票上面寫的就是13:45 莫非它如此準時?
而且上船之後 我才坐定 船就已經駛離港口了...
也太快了吧 @@

今天坐的是快船 所以只消45分鐘就到了Naxos島

從船上遠眺 總覺得少了Mykonos的浪漫風情
當下覺得有點對不起亞那的感覺 畢竟是我要求說要來的
後來在港口被Sofi(民宿老闆娘)搭訕
我們這次原本鐵了心要先去info center探路
沒有想到info center去年就關了...
看了一下Sofi民宿的地點 再加上她人真的很熱情

一進去看房間 發現非常的乾淨 有附衛浴+廚房
到了接待處 她拿出一本厚厚的留言本 上面有很多台灣人的留言
話說Sofi對於我跟亞那不知道她的民宿覺得很驚訝
她說她的民宿在台灣很有名 很多台灣人來都指定要來住這邊
最早是一個女生來住過 覺得很推就寫在部落格上
其他人看到就跟進 真像是台灣人的風格 word of mouth

重點來了 兩晚的住宿費
經過我殺價之後 居然只要55歐
天啊 都快要是Mykonos的一半了
其實原本沒有要住兩晚的 但因為去Santorini的船早上11點就開了
這樣我們停留Naxos根本沒有太久
再加上Sofi一直大推島中央的各個古廟遺跡
她說其實Naxos很美的 而且消費也比較便宜
她的很多客人都住一個多禮拜

把行李放下之後 我們就先去確認Santorini的船票
之後沿著Old Town逛了一圈
我覺得Naxos的小鎮相較於Mykonos
一個像是非常純樸的小鎮
另一個就像是拍婚紗的攝影棚
而且Naxos的建築物之間有很多小拱橋
上面爬滿了開桃紅色花朵的九重葛 非常漂亮

 

 

而且我覺得Naxos居民的熱情 感覺並不是要跟你拉生意的那種
這點從小巷弄之間的地圖便可以看得出來
這裡的小巷弄也是個迷宮來的 但每到一個彎 就有一份手繪地圖

告訴你 你現在的位置 接下來的景點和周遭的店家
甚是可愛 我很喜歡這裡

後來我們到了民宿旁邊的小海灘看夕陽
那裏的海灘非常乾淨 有點像小小的七星潭

之後又走到一個遺跡 他就在港口旁邊
像是巴黎的現代版凱旋門一樣的一扇門 其實長得也像任意門
很多人都爬上其坐落的小丘上面觀看落日
如果角度抓的好 還可以拍到夕陽穿透門的畫面

今天晚餐 我們看了這裡的物價 真是比Mykonos和善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大嗑海鮮
如果說20歐在Mykonos可以吃到飽
那麼在Naxos應該是可以吃到炸吧!! 我真的不是在誇張

Mix Seafood 14歐

烤魚 淡菜 魷魚 粗粗章魚腳 烤蝦
每個單品的份量都加倍

我們還點了心心念念的希臘沙拉

因為裡面有加很特別的Feta Cheese
鹹鹹的 配麵包或沙拉都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一隻大烤魚

因為原本老闆跟我比的Mix Seafood的烤魚
是像喜相逢size的小小魚
所以我們就另外點了一隻大魚
原本要14歐(服務生說的) 但老闆說算我12歐就好
因為他一直說要邀我們去跳舞

結果在用餐的過程之中 服務員一直不斷的來關心我們
大概是覺得我們點太多了吧 哈哈哈
結果我們吃吃停停又吃吃
真的要大爆炸了 一個人也才花了19歐
但為了表現我們台灣泱泱大國的風範
我們丟了20歐在桌上

但女生有兩個胃
我們沿著海港散步 原本是要助消化
結果亞那看到一家很bon的冰淇淋店 就跑去買冰吃了
我則是買了罐可樂解油膩

慢慢散步回民宿 安靜的一天又結束了

ps. 今日總花費: 74.7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