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就是

傻了,然後掉了。

 

--

今天早上還在跟Dianne討論這周Winston的生日

還有下一周是Caro的生日 我們要怎麼慶祝

 

回到了家 發現大家的FB有點不太對勁

之後就停不下來的一直哭

想想我過去一個月真的過的很荒唐

並且非常的可笑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想家

不管在波蘭或是在韓國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想要回去

那裡都會有人等著我

但我現在並不是很確定這件事情

人是真的沒有辦法永遠相陪伴的

 

愛要及時

想清楚這一點

那這幾天所獲心得也又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追逐所愛 沒有錯

但我們真的擁有太多太多了

多到去感知 去感動 去感謝得時間都不夠用

 

親愛的你 請一路走好

我們將帶著你的夢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