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5

要來祝一下首爾大生日快樂!!!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撿到了一天的假 ^^

 

今天早上運完動

就跟Juno姐姐一起去位在安國的昌德宮

而且還在落星岱遇到遲到的李有真 XDD

 

本日的昌德宮重點就是秘院

只能說名字取的好真的很重要

"秘院"一聽就很神秘 讓人心甘情願加5000塊進去

秘院不能自由參觀 要有導遊帶著參觀才行

中文導覽一天只有一個梯次 限額100名

 

IMG_9035.JPG 

恕我直言 因為這幾天頭腦一直很不清

所以完全沒有在聽導遊說甚麼

只是當做踏青一樣的健行

看宮之餘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小池塘還有開始變色的楓樹

  IMG_9045.JPG

 

然後我看到了金馬門

不知為何就很想要跟她拍照XDD

IMG_9042.JPG  

 

我們這團有一個中國媽媽推著娃娃車

小孩子是中英混血兒 長的真的有夠可愛

而且很會做表情 反應也很好笑 XDD

我坐在涼亭休息 跟她說hi~~ 她就跑來抓我手

我後來覺得此情此景有點熟悉

經Juno姐姐提點 原來妹妹是駱馬的化身

難怪這麼深得我心 >///<

IMG_9041.JPG

IMG_8870.JPG

 

開開心心玩樂一番

我肚子好餓@@ 就走去北村吃刀切面

窩的媽咪啊~~~ 有夠好吃

而且王水餃不是叫假的 真的是King size

IMG_9058.JPG

 

不小心又吃一個太飽

我們就從北村散步到安國--鍾路--乙支路

我真的很喜歡在首爾散步耶

可能跟我從小就習慣坐地下鐵有關

像這次回台灣 我跟李有真從忠孝復興走到101

我就覺得好神奇啊@@

臺北適合散步的地方也很多

 

[後記]

雖然頭還是很痛 血氣也不是很順

不過出來走走總是好的 ^^

我們活著不只為自己活著

 

這幾天打電話回家 還有跟湯姆聊天

後來也有打電話給阿公

原本覺得應該會很沒話聊 但也講了3.4分鐘

而且出乎我意料阿公沒有一直嫌國際電話很貴要掛我電話

(我懷疑阿公知道skype的可能性 XDD)

 

想到人生短短 就覺得想幹嘛就幹嘛比較好

眼光太多 其實只是藉口

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你耶 頑皮豹先生!!

IMG_9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