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要話說從頭

我這個星期四(10/14)沒有去上課。

 

我在8:49分醒來 其實直接去學校也頂多是遲到

(我還是可以拿到全勤獎的鉛筆 XD)

不過我真的頭很痛 坐起來 想一想

覺得我今天真他媽的不想要去學校

 

而且我還翻了一翻今天要上的課文

發現不是很難 就更加堅定了不去上課的心

其實待在家也沒幹嘛 就是在床上發呆

想想人生 想想人 愛我的跟不愛我的

 

真的是措手不及

好人都已經那麼少了 為什麼要這樣?

 

--

2010/10/17

昨天晚上去winston的生日趴

又再次遇到了上次去看煙火的時候認識的中國姐姐sunny

她說她明天要去爬冠岳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說:我最近真的是負面思考到一個爆炸

真的應該要出去走走認識新捧油

 

一大早10點就在正門口集合

之後就開始愜意的爬山行

真的有夠愜意 根本就不是登山啊@@

是在走登山步道的感覺 害我今天穿得很醜 >"<

我把我在家穿的棉質睡褲穿出門了 好嬌羞 >///<

 

今天的成員 有sunny姐姐 兩個日本妹妹

愛咪將 長的很像小版的梁靜茹

IMG_9067.JPG

電影將 長的很像日版的鄭雯心

IMG_9065.JPG

最後還有我從3月開始就一直在路上看到他

也知道他家就住在我家附近的法國駱馬先生

不過今天初次認識 真是非常開心 因為他長得很駱馬

IMG_9066.JPG

 

發現大家都太高估這座山了

所以帶超多食物的 XD

一人一條紫菜飯捲 然後日本妹妹一人帶了三盒紙盒的巧克力餅乾

sunny姐姐還買了一盤豬腳請大家吃

駱馬先生超有sense 居然捐出法國原裝進口的nutella!!!!

IMG_9077.JPG

我都要崩潰了 結果運動的全都吃回來了 XDDD

 

後來在山頂的大石頭上 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就一個人躺在潔白的大石頭上面曬太陽

今天是頭七 我人不在臺灣 但是心在

就躺在石頭上面看著一架又一架的飛機飛過

心情倒也平靜得多了 也整理清楚了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今天的登山行是sunny姐姐精心策劃的"相親"

哈哈 我有如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希望不要打亂人家的幸福才好

 

--

我想我這兩個月以來學到的最大一課:

就是學會面對失去還有選擇放手

每次都覺得自己應該很強了吧??

但常常又來個措手不及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人生好累喔

但我還是非常真誠的在我自己的道路上潛行著

如果你來 我會開心的打招呼

要不然 我自己回首這一路的美麗也就夠了

IMG_9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