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0

這兩天心情還蠻輕鬆的

因為一直持續的外出 還有認識不同的人

再加上沒有勉強自己去運動 每天睡到自然醒

(話說我那天用完跑步機 一陣暈眩就跌倒了...

 其實我也不是紙糊人 只是一直無法找回"正信"朋友)

 

而且最近首爾大又變的超美的 >///<

如果大家想要回味一下春天的首爾大

可以搜索一下:用花炸了首爾大

因為秋天到了 所以葉子都變黃或變紅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紅色的樹 所以喜歡夕陽下的樹影

CBA經營大的外牆原本爬滿了綠色的爬藤

現在一夕間全紅透了

IMG_9087.JPG

IMG_9088.JPG

有沒有很漂亮??? 我現在走在學校都會唱歌 (其實每天都在唱啦~~)

不過現在每天的主題曲都是走輕鬆小品路線 ^^

 

下午跟韓文小幫手見面

我真的覺得他很死大學生

每次見面都跟我說:我們不要念書啦~~ 去玩吧!!

我今天使出殺手鐧 拿出了他的評量表

他這才知道原來我要寫一張評量表 他才能拿到學分

後來他就說:我覺得妳好可怕。

哈哈哈 早就警告過你不要惹臺灣女生

 

今天晚上很興奮喔~~ 我要跟Noella見面了!!

她是我在首爾大一起聽過一門課的捧油

她雖然是韓國人 但因為當初是以紐西蘭大學生名義交換過來的

所以七月中又回去紐西蘭繼續學業 上個禮拜畢業就回韓國來了

整個就超開心的啊  畢竟我在韓國認識的朋友並不很多

而且很難得的合拍 想想也挺莫名的

雖然一起上同一門課 但約莫是課程結束前一個半月前

偶然間眼神對到了 就開始每次打招呼 XDD

 

因為她家住在一山 所以就約在我們倆的中間點:弘大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在非星期五去弘大

晚餐我們吃了小肥羊 整個就要幸福的飛天 >///<

以臺灣話來說就是: 天香回味等級的涮涮鍋

IMG_9093.JPG

IMG_9094.JPG

 

聊了好多天很開心 講這次回紐西蘭之後認識很多中國人跟臺灣人

還有她最近在找工作的事情 其實她明天要去試教英文 有點緊張 :P

暌違了3個月不見 她說:我韓文有變好讓我很開心 :)

 

然後我們每次都說要去吃後食 但都turns out吃太飽只能逛街助消化

現在漸漸變冷 已經開始賣可愛手套還有毛帽了 我整個超想要敗的 @@

最後一起去喝咖啡 我最近喝超多咖啡的

似乎是已經不太會有奇怪的後遺症了 we'll see

希望她明天面試順利 然後快來首爾大找我玩

 

[後記]

Noella超甘心的 居然買了kiwi bird送給我^^ (C妹的夢魘 :P)

而且她很可愛喔 按肚子會叫 不知道奇異鳥是不是真的這樣叫就是了??

IMG_9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