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

雖然說昨天熬夜 可是今天早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想想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我的室友還是一樣早起

我醒來的時候她已經不見蹤影了

 

今天我宅在宿舍一整天 主要是在做土耳其的功課

雖然有點擔心 但功課還是要做

還是想要偷吃步的看板 看一看 覺得其他人的興趣跟我好不一樣喔

就決定乖乖的嗑旅遊書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去土耳其?

一方面是他很暖啦 (我剛剛查了一下天氣 23~30度 都要泛淚了我)

但這一點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沒有想到的

說說說說說要去土耳其 早在升大二暑假就說要去了

無奈我上有老爹老母阻撓 只好改而環島

turns out not bad 少少的錢 卻非常深刻的認識自己跟寶島台灣

這次他們會答應(?) 是聽說我在土耳其有朋友 ㄎㄎ

 

(喔 我離題了)

會去土耳其 主要是周杰倫的伊斯坦堡 不只是想要吃漢堡

還有最最重要的"闇河魅影"  耶耶耶 我要去安那托利亞高原尋找西臺的遺跡

喔喔喔 好bon喔 我無論如何都要說服駱品辰跟我一起去Bogazkale

那裏是西臺的首都 天啊 想到就好興奮 大概跟遇到彭于晏一樣興奮吧!

還有 我今天在看旅遊書 好多好好吃的kebab還有pita

土耳其也是個香料國 東西又比希臘便宜 應該會胖 >"<

 

下午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真的是好痛的一部片

光影交替的回憶手法 我很喜歡

看完之後就覺得我的煩惱真的超渺小的

唉呦威啊

 

對了 今天有跟陳思傑聊天 finally

雖然他很煩 但因為我很久沒有跟老朋友聊天了 所以很開心

也有打電話給馬麻 但他回答的有一搭沒一搭

真令我桑心

 

今天很努力的克制想要衝下去mini mkt買冰淇淋的慾望

一方面是要省錢 我在華沙過著貧民般的生活 就是為了出去旅遊當大爺

另一方面是太胖了 尤其冬天就像小倉鼠一樣 一直吃東西

 

好~~ 我這個禮拜 都不可以吃冰淇淋 就醬

然後明天一定要走出宿舍的大門 XD

 

ps. 今日總花費: 0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