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6

現在每天都蠻早就起床的

但還是懶洋洋的不想要出門

C妹說的對: 待在宿舍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感覺

難怪她每次回家都像死人一樣昏睡

 

今天一整天待在宿舍跟電腦為伍

拿出英國電影的講義開始做功課

發現這根本就是IELS準備的先修課程

其實是很有趣的東西 但我要花很久的時間找根本就找不到的東西

像這次是一部埃及的epic電影

我要先找埃及的歷史 因為很多描述句 我要填到底是甚麼時代發生的事

再來有單字 克漏字 片語....

最難的應該算是俚語 正規字典查不太到 更何況是英式俚語

(不過上個禮拜的更難 是愛爾蘭俚語)

但是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很喜歡教授 所以會好好的念

 

念到下午 精神開始渙散

決定看 hang over 好蠢的一部片 = =

不過比我看預告的時候好很多 但去電影院看也是會岔氣吧?!

 

後來跟馬麻聊MSN 他講話越來越像C妹了 害我以為是C妹用馬麻的帳號登入

不斷的跟我說: 屁勒、你想勒、拔說....

跟湯湯聊skype 他答應要寄東西給我

我立刻大列清單 希望他不要食言

還有辰辰從維也納回來了 所以我們這幾天要來討論一下土耳其行程 ^^

後來也有跟C妹聊了一下skype

她傳了50TA的連結給我看 真的是好慰藉我的心

真的是一個充滿元氣的偶像男子 ^^

 

今天晚餐很晚吃 因為我們幾個交換生要一起去吃Schnitzel

觀眾一定想:小氣財神為何會外食?

其實是因為這家餐廳星期一的維也納豬排套餐特價只要15波幣

有超級大的豬排 薯條 沙拉 麵包 飯後甜酒 非常超值

我原本真的很懷疑他們說的很大是多大

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

現場看到 我還以為是士林豪大大雞排來華沙開豪大大豬排分店

看那小檸檬多麼孤單啊? 都要在豬排上面迷路了呢!

然後每個人都有豬排 沙拉 跟薯條 桌子都要爆了

 

話說因為要去土耳其 我不敢買不能久放的東西

所以我這幾天都在啃麵包跟吃義大利麵

好久沒吃到肉了 非常開心 立刻完食

被德國John說: very impressive!

 

對了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check我的信箱

為什麼說是鼓起勇氣呢?

因為reception不會主動把信給我們 我們要自己去問他:有我的信嗎?

但我覺得 如果沒有我的信 然後我又問他的話 這樣有點蠢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去看信箱...

不過居然有我的信欸 好開心喔!!!

是penny跟小學弟寄來的 好bon喔~~~

害我一整晚都超大心的 ˇ ˇ ˇ

penny寄衣夫人的明信片給我 是我非常愛的角色

之前順口跟小學弟說要熊貓明信片 他真的寄給我了

太令人感動了!! 人在異鄉 感官特敏感 心思特細膩啊

 

[工商服務時間]

一人一信 為西喜的華沙帶來陽光

btw, 我有在收集明信片 所以寄明信片我會很感激

Room 156, al. Niepodleglosci 147, Sabinki SGH, Warsaw, Poland

Shin-chi Lo

 

ps. 今日總花費: 15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