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

我越來越累了...

每天都吃得跟屎一樣

然後睡的跟豬一樣

救命啊~~

 

儘管昨天跟辰辰聊skype所以熬了夜

但今天要早起 因為pusher辰辰逼我做功課

他說如果我擺爛 他會到處跟人家說我壞話

哀 我覺得很奇怪 她所有人都叫姊姊 就不叫我姊姊

還跟我說:因為西喜你是女童軍啊! (干那闢事啊? @@)

所以早上就一直在看背包客棧

但其實主要的資訊都在大城市 像我想要去的西台遺跡就很少

然後闊少辰居然想要包計程車 我想想要怎麼把她誘騙到巴士上 XD

只能說 做旅遊功課真不是我的習慣

大概是第一次自助是跟49大爺一起完成 哈哈哈

對了 49大爺是我去土耳其的精神夥伴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的

 

中午吃的從家樂福買的pierogi 波蘭水餃

其實也不是太難吃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預期他很難吃

但他的皮真的有點厚 像千層麵的厚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冷凍水餃的關係 煮熟之後皮有點死黏

然後因為我買的是肉的口味 但我懷疑它是假肉

所以吃起來超級像迷你版的竹籠粄...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 所以我就坐在窗台上吃

 

下午跟辰辰聊了skype確定了我們的旅遊計畫

發現我們的must-go完全不交集 超好笑的

之後我開始看VJ推薦的 Before Sunrise

只能說 我只看了5分鐘就完全in to it

好bon喔 很喜歡那種旅遊途中交集片刻 但會讓你記得很久的人

看到一半 宿網又斷了

害我現在滿心期待著 Before Sunset

真是泰式雞了!!

 

今天晚餐 韓國小妞們說要煮韓式料理給我們吃

話說我覺得韓國小姐們真的是千金欸

因為他們出門行頭都很多 前幾天宣英她馬麻還寄了一大箱包裹給他

裡面有她的冬衣 包包 還有韓國食物們

天啊 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湯湯 你快寄包裹給我啊~~~

 

(我離題了)

今天他們做壽司 但他們說不是壽司 叫gim-bab(海苔-飯)

我覺得根本只有海苔不一樣 因為是用韓式海苔包(宣英媽寄來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感覺他們很用心

買了很多ㄍㄟ ㄒㄧ 包海苔的竹捲啊 壽司醬油...

 

重點來了 還有韓國烤肉 今家媽西搭!!!

我超開心的 而且他們有紫蘇葉來包

超神奇的紫蘇葉 波蘭沒有賣 聽說是其他韓國人種的...

他們還邀請了一些華沙大的韓國人來

所以今天廚房又有點小爆

 

其實最感動的是 韓國小妞們在家都沒有煮過飯

尤其是宣英 (我跟他一起煮過飯 I was impressed! :P)

但是她們一直想說要煮給我們吃

宣英說:他兩個小時前就在準備 而且她吃很飽

因為她把所有包失敗的壽司都吃掉了.... 哈哈

 

喔喔喔 11/11 我從土耳其回來

我想要來辦個水餃趴

 

[後記]

韓國男同學們吃完飯後就開始洗碗

我覺得太使人感動了

但明珠說這不是常態 哈哈哈

 

ps. 今日總花費: 0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