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9

我認真的覺得我身體怪怪的

因為我睡覺開始流口水了 哈哈哈

這代表我睡太熟了

有可能是我開始習慣sabinki了

但也有可能是我身體太累了

可是最近火氣有點大 該吃菜了!

 

下午的O/I  我完全放空

不知道她在幹嘛 一方面是她講很快

另一方面是她介紹六次的WTO開會的情況

我的媽啊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可是她好像很不爽其他人上課講話

還說要考慮讓我們分組 下一次上台present

沒想到guest prof.居然這樣認真...

 

今天的IBC 跟往常一樣有趣

而且我覺得prof.很demanding

每一次課堂的小活動 我們都要填一個學習單

我今天發現一張5分....

天啊  我翹了2次課 10分就飛了~~

 

上次的小活動是要我們評估一下自己跟自認為有點熟跟一個非常不熟的三個文化

我寫 TW. US. PL

老師叫我們寫關於這個學習單的心得

結果大家都跟我一樣 覺得對於自己的文化超不了解的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樣)

 

今天是要兩個人一組 對於一句statement 我們代表自己的文化給分數

我剛好跟我室友一組 我們兩個簡直天差地遠

這點其實從我們日常生活作息就可看出

我室友每天作息準時且正常 並且非常整潔

我的東西散落在房間各處 尤其是如果我剛好洗衣服

就會書架上 天花板 衣櫥 都掛滿我的衣服

真的超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很恐怖滴...

不過很有趣 對於一個觀念如果我們有很不同的認知

我們會很深入的討論背後的原因 算是一種刻板印象的解放吧(?)

但我覺得有的時候我自己也不會很認同我代表的文化

eg. deadline 我室友是德國人 她覺得dl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但我覺得普遍的台灣人 儘管覺得重要 但不會真的take it very serious

可我自己就不一樣 我不喜歡給人家造成困擾 所以會很努力的meet

anyway 希望做完這個活動 我室友不會覺得我是個喜歡遲到、不守規矩的台灣人

 

晚上跟亞那約吃飯 我從家樂福買了一個很像甜不辣的東西 Kopytka

(後來google一下 發現它是波蘭馬鈴薯水餃 那裏有水餃啊?? 裡面又沒包東西)

但我知道他的口感應該像peirogi的皮一樣死黏

唉呦 真的好想要吃甜不辣喔!!

加了亞那的蔬菜 蛋 雞腿 <--我根本就吃白食

我冰箱裡面沒有任何的生鮮物 因為我沒兩天就要閃人了

發現那個像甜不辣的東西還蠻難吃的

不過我今天跟亞那討論過了 我們兩個花在食物上的錢真的超級少的

我們應該可以一周出去吃幾次 要不然都沒有polish life

然後我要聽海琪大姐的話 要跟波蘭人熟稔

可我有進入障礙耶  哈哈哈

 

晚上看完了 Before Sunset

well... 有點像是Once 中文翻譯:曾經愛是唯一

沒有那麼具有音樂性啦

如果喜歡A lot like love的人 應該也會愛吧!

我很喜歡跟其他人聊電影 可是每次大家問我最喜歡甚麼 我都講不出來

今天亞那幫我歸類出來了 而且我自己都沒有發現

亞那說:你根本就喜歡愛情片啊!!

我後來想想 我應該是喜歡那種總是在不對時間相遇 然後不停錯過 的片

eg. Notting Hill, The Notebook, The Lake House, A Lot Like Love

 我真的覺得人不太可能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或在一起一輩子

一定有一個人 很年輕的時候你們彼此一個錯身 不是生離 就是死別 (取自夜奔)

但你會記得他很久 在不同的deja vu的場景

 

anyway 後來女主角抓狂的時候 我就哭了

我覺得某程度而言 我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N造成的

極度的勇敢&極度的膽小

這不是件壞事 but what if?

 

[小記]

OMG...Ethan Hawke他前妻居然是烏瑪舒曼

VJ跟我講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而且他們兩個居然同年欸

為何烏瑪姐看起來這麼老?

 

[小記2]

我終於知道Mr. Mytery是誰了...

就我前幾天收到一封簡訊 約我去吃sushi

可我沒有儲存他的號碼 這不足為奇 因為我沒有很多人的號碼

所以我就開始想會約我吃sushi的應該是亞洲人

而且非常有可能是Kei..... (日本人)

令我非常擔心 哈哈哈 偷偷問了一下藍儂朋友Kei的號碼 

not match 心中大石落地

但我問了其他人 eating、韓國小妞、藍儂朋友都沒收到

天啊 我到底是我把我的號碼給誰了啊??

覺得回傳簡訊問對方是誰又有點不禮貌

可是覺得如果明天去餐廳才發現 這樣有點蠢

就傳了封文情並茂的簡訊 問他到底是誰

turns out.... VJ

哈哈哈 一定是我到處說生魚片很好吃的關係

現在超多人約我吃生魚片跟Pizza的 因為我每天都好想要吃這兩個東西

 

ps. 今日總花費: 103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