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9

T.G.I. Friday

今天的課程上到有關於樂透的故事

所以老師就提供刮刮樂作為獎品

不才小女獲得了一張

IMG_9119.JPG

 

超開心的趕快來刮

發現我中了2億韓圜 (如果數字對的話啦~~)

 IMG_9122.JPG

如果左上角的數字9 有在下排數字5763中出現的話

右上角的金額 兩億圜 就是我的了!!!

 

下午回家上上網拍

發現台灣的網拍真的好神奇 我是第一次逛網拍

但真的要買還不知如何下手 不能試穿感覺很恐怖

為什麼要來逛網拍呢? 因為我今天晚上要去逛東大門

所以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穿搭術 還有流行趨勢(我整個脫節到一個不行)

不管回台灣還是在韓國 都會被說是歪國人

愛穿夾拖跟戴太陽眼睛就是LA風嗎? 有這麼容易喔@@

 

晚上運完動 跟姊姊們一起去吃中華料理

吃糖醋肉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 肉~~~

之後跟新認識的巴西捧油Nana一起去東大門

沒錯~~ 我們就是要挑戰"夜不眠的血拼天堂"東大門

晚上12抵達那邊 之後就要熬夜來逛街 顆顆

 

話說這個Nana啊 我暑假就認識她了

那時候正在跟我的巴西麻吉Luiz說:

我好想要認識高級的朋友 這樣就可以練習口說

然後剛好就遇到Nana Luiz就很不負責任的介紹了我們:

This is Cici! This is Nana! 之後就乾了...

之後暑期期末考的時候 我們剛好一起看書

那時候他們巴西人整個超吵的 一直在講葡文

我就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書 也沒有熱絡的加入他們

所以Nana就以為我在討厭她

 

一直到最近菲律賓Dianne一直以恐怖的"二選一"問題來騷擾大家

其實我平常的話是不會理她的 但我們一開始玩的時候是在喝酒

我想說:大家玩得這麼嗨 那我也來加入一下好了

結果我的問題竟然變成最... (怎麼含蓄的說好呢?) 最噁的...

然後現在他們很愛在轉述我的問題的時候說: It's Cici's question~~

所有人聽到的人 真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因為Nana一直以為我是Nerd... (真的要多謝我的麻吉Luiz 你去死吧~~)

Luiz跟Nana說:我平常話都不多 而且功課很好 放假都待在家 是無聊的書呆子

拜託~~ 你有本事就講中文啊 我多有趣啊!! 哼哼

我每次都跟他講我超有趣 他都不相信 ~"~

 

anyway 反正 Nana現在看到我跟Dianne就很害怕

因為我們都會逼她回答她不想要回答的問題

而且我的綽號就變成了Mermaid  (為什麼呢? 我其實不是很想要講)

不過至少比Dianne好 因為她是叫Fish Head  XDD

 

抵達東大門之後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傳統市場這樣 結果他都是一棟棟的mall

IMG_9128.JPG

但有的裝潢得像百貨公司 有的走進去看就是個五分埔

我其實想要買的東西很多 但看來看去都覺得太韓系了@@

感覺買了一樣 就要買更多樣來配她

所以我最後只買了一件毛茸茸的黑外套 真的超級暖的 像毛毯一樣

還有很任性的室內襪 超可愛的 能量系顏色 底還有止滑膠

 

熬夜逛街真的是很偶一為之即可的行為

根本就沒差啊 下午逛好像還腦子比較清一點 :P

anyway 下次要買皮衣.雪靴.蓋耳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