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

最近狀況很不錯

終於走出低到不能再低的低潮

也開始繼續上健身房了

不過為了安全 (清晨出門真的很黑 也沒有路人)

所以我現在都是晚上7點半去運動

謝謝Juno姊姊配合我 ^^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

遇到了上次一起去爬山的法國駱馬同學

其實因為我爬山的時候打扮有點太宅

所以之後我們有一次在學生食堂碰到面的時候他認不出我來

但他真的人很nice 我主動跟他打招呼

我看他的反應就是一副認不得我的樣子

不過後來他想起來後還問我說:我們是不是一起去爬過山? 之後又跟我說抱歉

 

所以這次遇到 他就主動跟我打了招呼

我們一起從巴士站走到語學堂

其實這是一個不短的距離 而且我發現:每個人走的路都不一樣

像我自己都是穿過社科院 再繞到經營大

駱馬同學走的路線比較遠 但是比較漂亮

他先走到法大 之後經過美大 歪國人食堂

現在首爾大真的很漂亮 每次都想說:葉子葉子你不要掉...

再撐久一點 再撐久一點...

 

今天日本Gen小弟也回來上課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真的是為了女友生日而飛回日本耶

還一直吹噓自己是好男友 哈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 原本心心念念的炸醬飯居然在我排隊的時候

被掉包成了泡菜蓋飯!!! 這真是不可原諒

當機立斷 把我的餐卷賣掉 改買豬血腸湯

因為我最近又感冒了 @@

其實都是一個模式 一開始只是喉嚨乾到痛 阿就一直痛下去了...

 

我一點都不喜歡吃豬血腸

之前還因為豬血腸而錯失掉一個桃花 XDD

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他應該以為我在拒絕他

其實我只是在拒絕豬血腸 顆顆

 

不過今天相見兩不理的拔辣男居然主動說要坐我旁邊

而且我仔細想想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我一開始沒注意 居然以為是林季陽或是張志詳在叫我

不過我都很專心的在跟姐姐們聊天 他也在跟朋友們聊天

但後來不知道幹嘛 他就問我要不要吃豬血腸?

其實我在那一個0.0001秒的moment是有猶豫的

不過想說我也對他做過這種事 就想說算了

所以我還是他給的豬血腸給吃完了

因為我既然覺得資源回收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也不可以浪費食物 (我都跟食堂阿租媽說我要少少的飯)

 

好了! 今天豬血腸給我們的啟示就是:

甚麼東西都可以破冰。

And all we need is LOVE...

IMG_9115.JPG

<首爾大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