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3~24

最近搭上螢之光末班車

開始進入日劇的世界

 

真的就是高原期 原本真的一點日劇都不看的

因為會混淆我的韓文 不過真的很想腦空空的笑

日劇跟韓劇的tempo真的差好多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看日劇耶 @@

動不動就熱血飆淚 還有令人"阿勒"的笑點 :)

 

今天在家度過悠哉的一個早上

因為晚上是德國Caroline的生日 她邀大家去弘大clubbing

其實我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非包場的夜店...

我就一直說:我要搭地鐵回家(23:30末班車) >"<

他們就說:5:30有地鐵啊~~

 

第一攤喝酒 是去一家gartenbier喝酒

那裏的桌子很神奇 桌子上有一個一個酒杯洞(4度C)

所以喝啤酒就可以很開心  因為可以常保冰涼

很多人都是舊面孔了 要不然就是之前party上面遇過的人們

IMG_9104.JPG

因為Caro只邀她比較熟的人來 所以我們都可以聊天

而不是 你好 我是Cici 台灣人  這類的死客套

 

00:00轉戰夜店 去到非常非常近的S-club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家蠻瞎的 只不過因為歪國人入場免費

所以我們就當作一個warm up

不過裡面真的人少到在裡面跳舞很尷尬...

所以我就跟麻吉Luiz兩個人帶開去吃消夜

(因為我睡午覺睡到19:30才起床 沒有時間吃晚餐)

跑去吃久違的kebab

重點是:我的一級同學土耳其阿里在弘大店打工!!

所以超級開心的跟他聊天

 

我說我要墨西哥餅皮 阿里就說麵包比較好吃

我說我要吃雞肉 阿里又說羊肉比較好吃 (Luiz又在敲邊鼓)

結果根本就是他們兩個在弄我要吃的東西 哈哈

不過阿里好甘心  叫他同事請我們吃土耳其冰淇淋

但我每次遇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都很害怕 因為他們都很愛嚇人 = =a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每次跟Luiz聊天 都會覺得有發現不一樣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語言隔閡的關係 所以比較難很直接的了解一個人

但我發現我們還蠻多話題可以聊的 真不虧是麻吉

他會聽韓國地下樂團耶 整個好神奇

後來他就帶我去一家我覺得氣氛比較好的club

我也覺得那家比較好 人比較多 而且不是電子樂(暈)

而且我一進去就聽到小賈斯汀的baby 整個樂開懷 >///<

 

後來回去找其他人 因為人變多了 所以他們也就跳開了

雖然音樂真的很難跳 我想要把DJ給槍殺掉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跟韓國捧油們clubbing 所以很可喜可賀

之後看完Asain Song Festival的Winston還有Thiago也來加入我們

說到Winston真的是個怪胞 他不喝酒 真的一滴酒都不沾

不過他很愛去夜店跳舞 而且自己跳...

 

所以我們後來要轉戰bar喝酒的時候 他跟Thiago就留在夜店繼續跳...

(之後Thiago來bar找我們 聽說Winton還繼續在那裏 哈哈)

我們來到的是HO bar (就是朱朱看成OH! bar的地方)

因為下周是萬聖節 所以現在弘大所有的夜店幾乎都弄得陰森森的

我們原本是坐長桌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就跟Luiz Adrain Serdar 四個人搞小團體 去旁邊坐小桌

我說真的: 喝酒真的要跟朋友喝比較有趣

而不是一直問你來韓國多久 韓國幾級的人

喔 對了 我這是今天晚上第一次喝酒

因為我發現: 沒有酒精跳舞真的好不嗨 真的有點乾...

 

然後就在我們聊得有趣的當下

旁邊一桌韓國人 不小心打翻水 好像有濺到Serdar

他們就如洪水猛獸般的撲向我們

一個醉酒女生 一開始黏在Serdar身上 後來又黏在Adrain身上

我跟Luiz就在旁邊看笑話 XDD

我真的很怕Adrain被生吞活剝 因為Luiz說他看到女生一直想坐他腿上...

吼~~ 看到這個我還能說甚麼呢? 輸給韓國女生我一點都不意外

然後其他男生就在跟Serdar玩

不過我覺得我的捧油們都很堂堂正正 所以我很欣賞他們 ^^

Adrain一走出來 就把女生的電話給刪掉了

(那個女生自己把自己的電話輸到他手機裡 >皿<)

 

喝完酒繼續clubbing 這次是去Tin Pan(?)

反正這家需要入場費 男生一萬 女生五千

不過有三個場子都可以進去 音樂都不一樣 風格也大不同

但我真的覺得 韓國的club很難玩 歌真的好難聽

波蘭的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

 

但我應該是在黑暗中也散發出種"生人勿近"的氣

所以就在我的女性友人們一一陷入魔掌的同時

我超開心的跳來跳去 如入無人之境

其實我後來發現:夜店暗歸暗 但那裏面的男生眼睛都很精

因為我都死黏著我的男性友人們 所以他們就不理我

在夜店講話也很有學問 不管有沒有曖昧都好曖昧 >///<

所以後來我們就用簡訊講話 XDD

 

夜店裡面菸味很重 其實不是個宜久留之地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自動到外面透氣了

數一數誰還沒來? 是我們的舞棍Winston

而且他真的就在另一個場子自己跳耶 @@

 

搭上6:05的首班車 大家都不成人形了

IMG_9110.JPG

IMG_9112.JPG

 

回到了家裡

這種時候就覺得我家好棒

因為可以跟住宿生們一起回家 就很安全

而且我家在平地還不用上山 超快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

 

[後記]

 

 

나중에 기회가 있으면 내가 꼭 날 좋아하는 사람을 좋아해.

이상형이 좋기는 하지만 너무 멀가 봐.

사랑하는 것 원래 다 이렇게 힘들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