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

今天早上居然八點半就起床了

旅遊隨之而來的疲累感似乎消除了

早上幸福的吃了喜瑞爾 優格 麵包+cream cheese

喔 我覺得希臘之旅把我的胃養大了

我看了一下我九月的波蘭照片好瘦喔

結果希臘的照片跟吹氣球一樣 >"<

 

今天的英國電影 是看一部沙漠片

講的是英國在埃及殖民的問題

說是經典 真的是經典

因為它的OST我一聽就覺得The Mummy有在學他

我覺得沙漠就是要配這種音樂

話說昨天跟宣英聊了天 她也是個背包人

她說她想要去埃及過聖誕節 我今天還查了一下

原來台灣護照去埃及只要落地簽欸 這樣的話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反正我在埃及有朋友.... 應該算是朋友吧 哈哈

而且老師人還蠻好的 我上個禮拜翹課 她還給我講義

 

中午Jeannette跟宣英來我房間吃飯

我做了wrap給他們吃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我不care菜錢 而且人多一點才能做好吃的東西

要不然一個人吃飯要做菜超麻煩的 往往就變成麵包夾巧克力醬

又抽空去reception換床單跟被套

我覺得我們宿舍蠻好的 每個月都會幫我們洗被單

 

下午是去會讓我昏昏欲睡的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之前一直覺得很無聊 老師會一直用大哉問逼問我們

今天比較有趣 講的是job design 跟 description

老師發了一份徵才表 問我們裡面有甚麼問題

然後又講了一下徵才表應該要有的一些元素 和應該注意的事情

之後居然就下課了... 果然要有一點互動性我才不想睡

 

一下課就衝去提錢跟換錢

可是今天的匯率很不好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一直都不好

這樣我要怎麼買衣服啦 >"<

我這個禮拜要把衣服買好 要不然等我從土耳其回來 波蘭就已經太冷了

耶 之後就跑去Arkatia 跟Jeannette還有宣英見面

我現在最迫切要買的就是夾拖~~

可是我昨天去tesco今天去家樂福 都沒有買到

天啊  波蘭人是不穿夾腳拖的嗎?

然後我用英文問店員她也聽不懂 (但我說過來波蘭追求的就是繞路的人生)

所以我會繼續尋找夾拖的 ㄎㄎ

 

不過我除了夾拖 還要買厚的窄版褲 還有一雙鞋

因為我的all star 居然到了可以看穿的地步了...

整個鞋底都破了 下雨天不只會進水 都可以養魚了

然後小氣財神逛啊逛 居然被我逛到一雙只要50波的高統平底鞋

耶 這樣買窄版褲一定很酷

不過它並不防水 但買東西本來就是很靠感覺的咩 ^^

是說 這樣我就有理由再買一雙靴子了

 

越逛越想睡 六點多走出Arkatia 天空居然霧茫一片

回到sabinki之後 自己煮了義大利麵醬 覺得好健康又好好吃

我很喜歡熬番茄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暴食症突然發作 陸續吃了數棵葡萄 幾匙優格 四片消化餅

(天啊 打出來才發現自己真的吃太多了...)

 

晚上 不可免俗的來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喔喔喔 好好笑喔 我好喜歡歌中劇 我一直在憋笑 室友一定覺得我瘋了

我覺得小優真的好優喔 放的超開的

發現宿網其實跑蠻快的 (狀況好的時候啦) 我今天看幾乎都沒有在等他跑

 

後來亞那來我房間還我筷子 但他居然要我自己去她房間拿盤子

唉唉唉 交友不慎 害我連要還他錢都忘記了

後來又有人來了 原本以為是亞那良心發現要來還我盤子

畢竟我是因為要煮豬排給他吃所以才把盤子放在她家

結果居然是波蘭米好 哈哈 機不可失 就抓著他寫給我波蘭文的夾腳拖

耶 這樣應該可以在下個星期順利的買到我的夾拖

要不然去浴室洗澡居然要穿球鞋... 歐賣尬

話說波蘭米好的中文還真是好 每次跟他講甚麼他都聽得懂

希望我去韓國半年也可以這樣進步神速

 

ps. 今日總花費:51.1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