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今天早上原本班上同學有約要去汝怡島騎腳踏車

不過因為早上六點多才回到家 所以就選擇睡覺

 

晚上七點出門 要去綠豆街唱歌!!!

也是跟我們班同學一起

我們班的同學真的是非常和洽

但因為我每次都跟我的捧油們混在一起

平常下課也沒有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想想應該還是要跟他們社交一下

畢竟大家上了4級還是相遇的到(台)

 

晚上就坐車到久違的綠豆街

我們就隨便撿了一家KTV進去唱

原本問老闆說一小時多少錢? 老闆說:12000

我又問他有沒有學生優惠?

他說因為是周末 所以沒有辦法 ~"~

最妙的是日本Gen二話不說 就說:가자!! (走吧!!)

大叔就說:好吧~~ 10000一小時

然後還說會給我們很多很多的service(追加時間)

 

後來坐定位開始點歌 大叔還拿飲料還請我們喝 ^^

今天唱歌很開心 因為我唱了很多韓文歌

以前還不太會的時候 都覺得字幕跑得好快 也看不太懂

不過現在旋律很熟但沒看過歌詞的歌

去KTV直接看著字幕就可以跟著唱了

我每次都自己在KTV亂感動一大把 (淚)

而且想到台灣的韓文歌很少 就很想要多在韓國唱幾次 ^^

 

話說到了韓國的KTV service系統

是比方說買一個小時送10分鐘到30分鐘不等

會在螢幕上面默默的跑出來XX분 추가(XX分追加)的字幕

不過一般來說 如果沒有客人的話 就是無限唱 唱到你燒聲為止

所以我們今天只買了一個小時 就唱了快要4個小時...

唱到後來 我們根本就是用逃的逃出來

因為20分鐘 20分鐘的一直送 到後來10分鐘 5分鐘...

一直送不完 唱到都快要累死了 @@

 

還有啊 我那天生病 所以想要吃年糕湯

阿租媽好心的問我說:要不要打包泡菜?

我又問她說:可不可以幫我包一點小魚乾?

但阿租媽說:要點飯才有小魚乾...

不過後來她還是幫我包了小魚乾還有泡菜 (還不少)

我就覺得阿租媽雖然坐地鐵時的拐子很恐怖

但都很大手 

 

[後記]

在我跟香港Macy合唱完Gee之後

日本Gen就整個愛上了少時

星期一來學校 還跟我抱怨說:我回家之後 一直用youtube看少時

現在整個頭超痛的 腦子裡面一直Gee Gee G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