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0

今天氣溫5度 現在養成前一晚要查氣溫的習慣

要不然每天都一樣沒太陽 雲一堆 也看不出冷還不冷

 

早上的CBF 要把上周的Lawrence of Arabia看完

可是沒有想到她非常的長...

所以光是這部片 我們就看了兩節課還沒看完

下周還要繼續看 之後才會討論

這樣對於我的翹課計畫非常不好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上過討論課

原本想說這次間隔兩周 剛好看電影+討論都可以上到

不過這樣 我就可以看到下一部電影了 也蠻好的

 

中午原本是要跟VJ他們去吃壽司

但好像取消了.... (原本是某個跟日本相關的社團辦的展)

後來我們就去SGH附近的餐廳吃飯 聽其他波蘭人說很便宜

我點了咖哩雞 但我覺得應該是雞肉燴飯 一點都不咖哩...

不過其他人的好像更不好吃 我就覺得好一點了 ㄎㄎ

 

雖然出來吃飯是比還蠻奢侈的消費

是不貴啦 10波幣 但如果自己煮可以更便宜

但出來吃飯可以不用被關在sabinki

而且好在今天有跟他們出來吃飯

VJ隨口問我交了房租了沒?

我原本還在想 他們應該會貼note通知我們之類的

但沒想到要自己繳 而且逾期要罰10波幣...

我星期天就要閃了 所以沒有換波幣

當下call亞那調頭寸 而且他也不知道要交房租的事

總而言之 就是拿罰款的10波幣換一頓午餐 我覺得蠻爽的

 

下午的HR 老師每次都準備PPT可是他都不講裡面的內容

但這樣也能夠撐到90分鐘 我覺得他很厲害

每周都有分組小活動 今天是我們要當做自己是公司 要寫一份徵人廣告

我覺得我們這組寫得不錯 應該有第二名

但還好是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下周要玩角色扮演當評審 (我要翹課...)

然後老師很歹心 要大家自願當面事者 要交CV還要寫cover letter

誰會想要自願啊? 老師就點指兵兵  好在沒有點到我... (我要翹課啊~~~)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跟韓國Kim坐在一起的關係 因為Kim被點到了...

哀 我對你不起 東昇~~

 

一下課就衝去centrum 換錢

每次去換錢都好像買樂透一樣 因為如果匯率不好 我就不想換錢

所以每次都滿心期待 想要匯率好一點 ^^

去一趟centrum 約莫要30分鐘 像今天天氣很冷 出門一趟很傷身

會到sabinki整個人都要癱瘓了

對了 我在centrum看到馬克斯帶妹去palace

他們晚上要去old town吃晚餐 

嘖嘖 難怪他今天下課跑得那麼快

 

回來上線 跟又帥又有義氣的吳黑MSN

他現在開甲車 很酷

我說我會寄明信片給他

 

說到了錢

今天交了385波的房租 身無分文

覺得其實窮一點也蠻不錯的

這樣可以讓你知道甚麼東西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我到波蘭才發現 我需要的東西真的很少

東西少一點 眼睛也比較不會亂 頭腦可以清醒一點

 

然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

就是你看鏡子 看一看你就哭了

我最近常常這樣子 我知道為甚麼但不知道為什麼

 

ps. 今日總花費: 399.66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