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

[前情提要]

昨天我打完日記之後 宣英就打給我 說要一起吃apple pie

是Jeannette做給我們兩個吃的

lovely 今晚是Friday Night 但我已經進入出國前的齋戒期

所以其他人今晚去萬聖節pa還有去看電影 我都沒有去

 

由於宣英小姐在來波蘭之前就一個人自助土耳其23天

算是我的前輩 我就帶我的旅遊書去跟他請教請教

原本因為辰辰逼我做功課 所以我就不小心看太多被騙的慘痛經驗

但多半都是被多收錢的例子啦

我很是擔心 但後來想想 就把你付的價錢當作最便宜的價錢

要不然每天想這些幾仙幾仙的 it will never end

宣英說: Make your mistakes beautyful!

我覺得太經典了 一定要筆記一下

 

後來也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時間飛逝 不知不覺11:30了

正想要回房睡覺 出來就看到明珠跟亞那看完Saw VI回來

邀約我去斯洛伐克Jana房間聊天

又跑過去了 回房已經兩點了 好想死

不過social真的有必要性 可以聽到八卦

不是  我是說可以認識更多人

--

今天睡到12點

早上起來看信箱 笨蛋Aytekin終於回我信了

我就說吧 說不定我從希臘回來他都還沒看他的信箱

中午把一直很想要發芽的馬鈴薯吃掉了

我買了他一個月了 但他只有發小小芽 (可見這邊多乾)

我還是放在桌上喔 沒有冰冰箱...

但他有小小芽 我就趕快把它拔掉 某程度而言我覺得我有點殘忍

 

下午開始做IBC的報告資料蒐集

真的是超無頭緒 宿舍又很悶  開了暖氣 頭好痛

就跑下去mini mkt買冰吃 回來精神好多了

原本想要跟馬麻講電話

後來看到阿魯跟Terry都上線了

就把握機會趕快問他們日本跟中國的商業禮儀 (這是我的報告題目)

有朋友真的很好 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然後經典台詞就是:酒就是感情(中國)、有酒才有真心(日本)

難怪我跟亞那在希臘一直大喝酒

她回波蘭常常在半夜跟我說:蛤 好想要喝酒喔~~

她明明就酗酒 還說是被我帶壞的 嘖嘖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打電話回家

算了 抵達伊斯坦堡再傳簡訊好了

 

之後又跟N聊了一下MSN

他說他收到了明信片了

我覺得我漸漸懂那九年的gap他們兩個的影響了

我指的是Before Sunrise / Sunset

我真的是很愛mentor人家欸  講白一點就是雞婆

 

晚餐要把之前買的波蘭馬鈴薯水餃吃掉 (長的像甜不辣的那個)

因為明天就要走啦 ㄎㄎ

做法是千篇一律的自熬番茄紅醬

我原本想要買簡易包白醬來吃 但一包要3塊多波幣

我買一顆番茄也才0.4波幣 兩者相比 高下立見

但今天有加了肉腸 有肉吃的感覺真好

然後我室友罕見的跟朋友在Kitchen辦萬聖趴

天啊 這真的是我室友嗎???

她真的很宅 這不是貶義 但不過他跟朋友一起玩我很高興

然後她把我們家的娛樂桌搬走了

(其實這娛樂桌到後來都被我一個人霸占了 XD)

所以我待在房間很無聊 就跑去宣英房間玩

 

晚一點 很多人也來了

因為德國John說要在宣英房間辦preparty

其實他們的party真的跟我們的認知很不一樣

非常簡單的 for fun 就好

你不用濃妝豔抹 也不必奇裝異服

有酒 有朋友 有笑聲 爽就跳個舞 不爽就嘲笑彼此

每個人都自己帶飲料跟零嘴  非常casaul

然後我今天終於喝了我在波蘭的第一瓶啤酒 finally...

(因為我之前都喝Vodka 哈哈)

話說這邊真的酒很便宜 3.27波幣 比我買小包Lay's還便宜 3.47波幣

難怪德國人都把酒當水在喝

 

今天認識了我一樓的樓友Marcel(?)還有Nicole的男友

真的要常常出去認識很多人 要不然像Micheal助教大爺消失不見有點恐怖

唉呦威啊 感覺出去11天 回來一定很多消息會跟不上 >"<

聊一聊天 其他人就要去電影院看恐怖片了

mall的電影院今天有萬聖節特映恐怖片

但我不想要一個人在土耳其想到恐怖片的情節

所以今天也放棄了用PPS看Saw

 

anyway 現在打完日記了

要面對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收行李!!!

超煩的 Istanbul很熱 但Ankara很冷 這樣是要我怎麼帶衣服啊?

 

ps. 今日總花費:  6.77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