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7

今天早上 凌晨六點 我們抵達了Kappadokya

巴士小弟叫我們起床的時候 剛好經過岩石山洞群

而且太陽快要出來了 所以天空呈曖昧紫紅 使得岩石群更美麗

 

下車後 走往information

請服務員幫我們打電話給pension老闆

結果服務員居然說:老闆要11點才能來接我們

我問他:那我們可不可以把行李寄放在這邊?

他又說:不行!

過了十秒 才跟我說:他是開玩笑的 老闆五分鐘後就來

我真的超想要賞他兩巴掌的 開玩笑也不會看時機

 

後來老闆來接我們的時候 我順口問了熱氣球的事情

老闆就說:想要坐的話 現在就有

根據我做的功課 熱氣球在清晨坐是最貴的 因為可以看到日出

正常價格是在120~160歐元之間

老闆問我們要怎樣的熱氣球公司? 我說: cheap and safe

後來找到一家100歐元 但老闆一直跟我們說:不要跟其他乘客講到我們的價格

我是有點不想要相信他啦 說不定他跟每個人都這樣講

但是可以坐熱氣真的很棒 畢竟我把在波蘭高空跳傘的錢省下來 就是為了要來坐熱氣球

而且我們兩個真的是last minute 對氣球公司來說 不賺白不賺

 

然後我們剛坐完夜車 真的很餓又很累

等待區有小巴肥 有茶 有點心 我們兩個像餓死鬼一樣一直吃

六點40左右 我們就搭上了熱氣球 出發!!

剛好日出的時候 有一小片雲給遮住了 所以照片拍起來陽光都不會太強 很好

之後熱氣球飛往蕈狀岩石區 我們只能瘋狂的拍照

連驚嘆:太美了!! 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好美好漂亮

當下真的覺得100歐元真的好划算 (好啦 我知道很貴 所以我們無法再洗一次hamam了)

 

我也不方便多說甚麼 大家自己看照片吧!!

 

熱氣球的旅程總計一個小時 下來之後還有香檳可以喝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酒鬼 酒癮好重喔~~ 後來我把辰辰的酒也給喝掉了

最好笑的是:還有飛行證書。 哈哈哈哈

 

之後回飯店 趁著今天天氣好 當機立斷要加入green tour 50TL

會帶我們到地下城市 溪谷健行 午餐

導遊很有為 自學英文 明年要自費4000歐元去巴塞隆納學西班牙文

但是他長得很像神鬼傳奇的背叛朋友

 

一開始先去看一個Goreme Valley

 

之後去看地下城市 很棒 但看久了有點像金門戰道

沒有啦!! 我都被辰辰影響 一直台化跟大陸化土耳其的景點

地下城市真的很像小蟻雄兵的家 我們上上下下五層 溫差很大

但導遊先生說目前開放的區域只有佔十分之一

喔喔 想像以前人活在裡面真的是很辛苦 整天黑摸摸

而且所有的通道為了具守護作用 所以都建的很小

然後我又揹後背包 所以一直縮的跟烏龜一樣 好像忍者龜喔 XD

 

之後去溪谷健行 因為是旅行團 所以很輕鬆的4KM

走在溪谷間 感覺很沁涼 所以我走很慢 樹啊 岩壁啊 陽光啊 都好美

 

中午 我吃魚 天啊 我終於吃到魚了

而且是很新鮮的鱒魚 我太愛土耳其了~~

這邊麵包不用錢又好吃 服務生服務也很好

 

下午去看了一個岩洞

聽說是星際大戰的拍攝景點

每個小屋都好可愛喔 我們一直在裡面鑽來鑽去

牆上有很多小洞洞 是以前人養鴿子用的

但我一直想成放佛像的地方 跟辰辰一直覺得很像敦煌石窟 XD

 

傍晚 洗完澡之後在reception

遇到了同房的瑞典男生 還有今天早上naked的美國男生

我現在超會搭訕人的 隨口問一下美國男生為什麼會帶吉他旅遊?

他說: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我從來沒有彈過

然後在我們的鼓噪下 他就開始彈了

我真的覺得會樂器的男生很charming

尤其是他又自彈自唱I'm yours 是我超愛的Jason >///<

後來他們兩個去吃飯 我就繼續在reception打網誌

回來時候他們帶了瓶dry wine回來 (只要7TL)

說土耳其紅酒很有名 請我喝了一杯 CP超高的 好香很順

 

對了 Nancy剛好敲我FB

我覺得我很lucky 想要去UK Justin就剛好敲我

我最近在想 聖誕假期要去埃及 Nancy就敲我了

哀 要是Aytekin有很長的聖誕假期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埃及了

我們可以一起去拜訪Issy 但我想我一個人去拜訪Nancy就好了 哈哈

 

晚上 我們去看Turkish night 50TL

其實他有兩個套餐 一個是三個小時含晚餐的舞蹈表演(Dervish、falk dance、belly dance)

另一個是非常正宗的Dervish 非常神異式的

但因為我們沒有錢 所以一樣的價格 當然要選有食物的

 

starter約莫有十樣 都不知道從哪兒開始start

而且飲料喝到飽 紅酒 白酒 啤酒 

之後旋舞Dervish的舞者出現了

 

果然跟宣英講的一樣  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而且跳的時候是關燈的 所以好像在水族館看水母喔

 

 

 

雖然覺得自己很沒水準 但覺得旋舞約莫看個10分鐘就夠了

 

因為真的是一直在轉圈圈

 

 

之後有很多民俗舞 駱品辰一直大笑罵人家白吃

 

因為他會不時的怪叫 使用土耳其國旗做出祥獅獻瑞的動作

 

還有舞中劇 男男舞者決鬥 後來男女舞者又結婚

 

超好笑的居然是新郎開始在現場刮鬍子

 

新娘很威的騎馬出場 超誇張的

 

 

後來有火舞 我們跟出去看 居然是所有的觀眾圍著火在搭火車...

 

我們兩個覺得超莫名的 沒想到回去小菜就被收走了

 

還我小菜~~~ 可惡

 

沒多久主菜就上了 但我們超飽的

 

還蠻扯的一個表演 我們一度覺得有到泰國夜店的感覺

 

但東西很好吃 氣氛也不錯

 

 

ps. 今日總花費: 111.1 里拉 +100 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