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

今天早上起床後 發現牛奶沒了

就走到樓下的mini mkt買牛奶

發現其實也不是說太貴 比起台灣 這邊牛奶真是好便宜

一公升 2.69波幣 不到台幣30塊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來碗喜瑞爾

 

原本早上想要來念點書 但是網路真的要把人給逼瘋了

昨天晚上調了半天的選項 今天又不管用了

但我真的需要網路來做很多事情

查資料 寫作業 check mail blablablah...

 

對了 早上發給大家一封簡訊 是關於星期三的水餃趴邀約

因為要統計人數來準備餡料的量 所以一整個早上我的手機就響個不停

不過看來這周大家都被報告和作業給轟炸 所以能來的人並不多

但這樣也好 因為我希望來的人都可以自己包水餃

所以人少一點的話可以比較仔細的教學

再加上我邀了一些我自己的朋友 他們都不是交換生 ㄏㄏ

 

都是網路逼我的  所以我早上就在看國士無雙

是我很愛的陳映蓉的作品 節奏很輕快特殊 有她自己的風格

後來好不容易有非常微弱的訊號 就趕快上網

發現SNU終於寄信給我的 開信前非常緊張的一直默念

結果... 我上了!!!

耶~~ 明年可以去韓國了 我真的會很認真的上語學堂

 

想一下第一個要跟誰講

決定打給我馬麻 好在台灣時間不算太晚

不過也只有短短的跟她聊了不到7分鐘

因為網路又斷了... 真的好想殺人

 

下午很沒勁

在這裡的生活就是這樣 大家好像看我的網誌很墮落 每天都沒精神

但是這邊三點多就準備天黑了...

如果中午之前沒有出門 之後就不會想要出門了

然後天都一直濛濛 真的很depressing

但我每天都用食物讓自己雀躍 XD

 

今天想說有點時間 想要自己做麵糊蛋餅

走到樓下的mini mkt買蔥 切碎 加在打了蛋的麵糊裡

然後我把友人J給我的香酥紅燒鰻魚罐頭打開

弄碎之後拌入之前在tesco隨意買的蔬菜罐頭裡

其實不是很知道蔬菜罐頭裡到底有甚麼東西

因為它有點泥狀 估計應該有甜椒、洋蔥和馬鈴薯

但兩者竟然莫名的很搭

 

我自己吃的時候都要哭出來了

因為我做的麵餅皮 跟我媽做的一樣好吃欸

好有家香味喔 後來把亞那給call來一起吃

因為我知道他馬麻也會做這種麵餅

晚上我們泡茶聊天 原本亞那要陪我看SAW

可是網路大哥真的很不給面子

所以我們只好看how I met your mother還有我去土耳其的照片

 

看到後來亞那說她想睡了

我就去她房間拿照片順便把之前去Wroclaw的錢還她

然後她又推薦我看一個宅男片子 天啊 其實我看我自己的生活就夠啦!!

後來想說明天早餐要吃甚麼? (才剛吃完晚餐就在想下一餐)

索性把鮪魚罐頭打開拌了拌香料 分一半給亞那

 

晚上原本在上傳網誌

(對了 我終於知道為何每次我沒有網路的時候 我室友都有

 因為她不是用sabinki的網路 是用一個不用打金鑰的網路

 我也不知道這網路那兒來 跑的慢但尚算穩)

後來有人敲門 原來是波蘭米好

他來跟我要中文的電影 就把今天看完的國士無雙給他

然後我還給了他幾首中文歌

李亞滾~~ 我給他韋禮安的歌 我真的很bon對不對?

 

哀哀 今天宅了一天 明天一定要出門

話說 有一件事是我目前的隱憂:我去mini mkt的次數變多了!!

這樣連我少數出門的機會都要被剝奪了...

 

ps. 今日總花費: 4.6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