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2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就起床了

No.... 沒有30秒我又回去睡了

再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天啊 這個周末真的是酒肉人生 好累喔

之後出門去Amy家 因為我們想要在星期三辦水餃趴

我要去跟她拿桿麵棍 她家就住在Arkadia那邊

一點都不小的公寓 小庭院的社區 像一個完整的家

聽說她今天一整天也是昏昏沉沉 我們就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

對了 Amy還請我喝蘆薈汁 好像在台灣的快飲店喔 >///<

然後我吃了在波蘭的第一顆金莎

大善人Amy還給我好多包日本泡麵和米果...

我不小心腳很賤的走上了她的體重計

Arrrrrrhh~~ 好恐怖喔

雖然有胖 但是我目前聽過增加最少的數字欸 哈哈哈

好莫名的阿桑心態喔 ㄎㄎ

 

之後回到sabinki跟大家會合

我們今天要去溜冰 ice skating

在波蘭溜冰只要15波幣欸 但是就只有一雙鞋 甚麼護具都沒有

這是我第二次溜冰 好像也沒有甚麼差別

就一直溜 一直溜 一直溜 想說要來減肥

但因為波蘭人都溜好快 所以顯得有些危險 我很害怕

 

對了 我覺得約會來溜冰很好

因為女生會站不穩 男生就可以牽手扶她

在這邊 祝天下有情人 keep eating, keep walking

 

我理想中的溜冰情境 就是彭于晏同學穿著雞裝跟我一起玩

但現實生活是 冰一直在融化 他們又不補冰 整個地板變很滑

所以Sylvia就一直在摔倒 感覺很痛 超危險的

 

晚上回到了sabinki 我室友也回來了

試了很久的網路 覺得連續四天上不了網真是太弔詭

所以就土法煉鋼 把每一個區域網路的設定選項都按過了一遍

因為他常常會跳開 但我不知究竟是哪個跳掉了...

終於被我給試到了 有網路的人生真美妙

 

上線跟蘇蘇辰辰講了一下他們要來波蘭的事情

然後看到了笨蛋Aytekin寫給我的msg 真是都要哭了

他說他還記得怎麼玩象棋 好想要夏天再去一次喔 ㄎㄎ

希望他可以來台灣找我玩

 

對了 我最近開始喜歡波蘭了

就在我包包被偷之後 我終於覺得有跟這個地方有connetion了

很奇怪吧 但人生就是這樣 人心就是這樣

 

 

另外一件事: 就是好在這邊沒有24小時商店

要不然我每天晚上都好想要吃東西 >"<

 

ps. 今日總花費: 21.53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