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0

 

今天早上我室友要去Gdansk
finally... 終於是我獨守空閨了
因為之前去希臘跟土耳其 害我室友都一個人在家

 

早上的電影課 把The clockwork orange看完了
沒有想像中的暴力與血腥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把部份片段給刪去了
出乎意料 看完後還蠻喜歡的 音樂很有聯想感

 

中午把昨天煮剩的白飯給炒來吃
拿隔夜飯來炒飯真的是人間極品
我加了高麗菜、火腿跟蛋 炒了兩餐的份


難怪人家說自己煮飯會胖 因為真的很難只煮一餐的份量
還好我從台灣帶了耐高溫密封保鮮盒
吃不完的東西都可以塞塞進去 而且剛好是一餐的量

 

邊吃飯邊看 how I met your mother
這影集真是不耐看 我才拿到兩天 就看了十集 太好看了
剛好這幾天網路都連不上 所以我只好一直看影集
突然發現下午的HRM停課
所以我的周末悄悄開始了...

 

今天天氣真是超超好

決定又要一個人出去散步 順便換錢...
對  我這幾天太消沉了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氣色很差 然後決定要挑戰"持有金錢"
對 我現在對於持有金錢這件事情很抗拒
但我決定要逼迫自己 所以我今天要去換錢

 

出門的時候剛好遇到Suzia 波蘭米好的女友
很有默契的一見面就互相擁抱
我覺得這件事很弔詭:
我在work shop的時候已經介紹過
Asian people其實不是那麼習慣擁抱跟親臉頰
歪國人們也都知道亞洲人是保守不擅表達情感的
可是一旦一開始擁抱了 之後就OK了
一開始真的是關鍵 像我那天就不小心跟John握手了
(我猜想他原本應該是想要跟我擁抱)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是無法再擁抱與臉頰親了
anyway 我們開心的問候彼此 他要去社團的活動
然後我要一個人去走走逛逛

 

原本要沿著Niepodleglosci路走 走到SGH前面 想說要順便領learning agreement
想說都已經走到了A棟 就乾脆延著 Rakowiecka走
走一走發現一個使館外面都是National Geo.的圖片


仔細一看 原來都是加拉巴哥群島的圖片 真的好喜歡野生動物喔

 

後來有點懶惰 走到底之後 就跳上一台tram
心想他應該會到centrum 哈哈 買月票的好處就是這樣:
你不用怕坐錯車 也不怕繞遠路 反正不用錢 多坐多賺
結果還真的讓我坐到了centrum
先跑去換錢 然後心心念念的想要吃冰淇淋
就走了超超遠到麥噹噹 終於買到了冰淇淋
但太陽要下山了 所以我就在寒風中吃冰淇淋
心裡很幹 為何自己要發神經?
所以也無法再去逛街了 就走進去empik看書
但我其實不愛看書 所以我就看了National Geo.
看了一篇報導 是關於新疆的事情
她曾經是世界貿易的重要通道
但隨著她被世界遺忘 留下來的卻即將被抹滅
覺得有點難過 但只能以這種方式多加了解

 

 

傍晚回去sabinki繼續看 How I met your mother
之後就搭metro去找友人J 今天他要帶我們去見其他人
去到一個波蘭在台辦事處經濟組的哥哥家
發現與會者都是比我們年紀大很多的哥哥姐姐阿姨叔叔們
然後他們煮了好多東西 真的是天堂來的


雞 跟台灣土雞沒兩樣
醬油放很多的控肉
鹹蛋悶白菜...
還有made in TW的鰻魚


天啊 雖然我肚子要爆炸了 但還是不斷的進食
因為真的是太有家鄉味了

 

介紹一下今天的成員好了


友人J
主人是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秘書葛格
還有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組長夫妻 詹爸詹媽
波蘭台商理事會會長 Eric跟老婆 Jennie(?)
另外還有一個很像Terresa的阿姨 旅居法國21年
總而言之 今天的聚會 跟get low沒有甚麼兩樣
反正就是一群年輕人 不斷的向詹媽(在get low的話是我媽)撒嬌
然後詹媽就會做很多很好吃的菜給大家吃

 

我們開了好多瓶紅酒 而且他們果然是大人


喝酒還要配cheese和煙燻火腿
我跟亞那就傻傻的邊喝邊學 也蠻好玩的
聽了很多大人的談話 覺得台商的世界真的很妙

 

之後我們就開始唱karaoke了
是的 秘書葛格家裡有一組卡拉OK
而且歌都超級新的 我跟亞那真的的是忍很久了
來波蘭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唱歌...

 

大家又唱又跳的 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想到年紀大的人也會這樣放開懷
真的是挺有趣的

 

然後唱歌會讓時間飛逝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了
後來組長夫婦就送我們宿舍
真的超好的 比跑趴還好 因為跑趴要在寒風中等night bus

 

我們下車之後 亞那整個超醉的
雖然她可以走直線 但她講話超大聲的
笑點也變得很低 然後一直跟我說她想要講波蘭文...
哈哈哈 希望她不要嚇到她室友
因為通常是她室友比她還要醉

 

今天晚上的聚餐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們應當是給哥哥姐姐們留下了好印象
因為他們一直說我們兩個很會喝 一直想要灌我們酒
然後不知為何友人J 今天整個很遜 所以我們有點在幫他擋酒
今天喝了智利、法國、加州紅酒
我還是比較喜歡智利酒 ㄏㄏ
除了我們會喝酒之外 他們說我們唱歌跳舞也放得很開
所以下次還有聚會會找我們
我不care有沒有唱歌還是喝酒
只要有好吃的東西我就想要去
聽說28號有火雞大餐 希望到時候可以參加
耶比 肥胖的人生

 

ps. 今日總花費: 4.5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