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1

 

嗯,六年了。
親愛的papa你好嗎? 我們很好。

 

雖然昨天喝很多 但因為都是不錯的紅酒 所以並沒有宿醉
只不過到後來有點在裝死 所以一直偷喝茶跟水
以至於今天早上膀胱要爆裂了  所以我就醒了

 

起床的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
第一件事就是試網路 但還是連不上網 都要瘋了!!
哀 無奈之餘只好繼續看how I met your mother
看啊看啊 邊吃午餐邊看 就看到了下午

 

真的有點累 喝酒果然很傷身
所以就偷偷瞇了一下
傍晚就出門要去參加台灣同學會

 

是在一家叫做Stary Dom的波蘭餐廳
一進去有點徬徨 因為交換生初來乍到
其它的波波們都彼此認識 並且跟代表處的叔叔阿姨們都很熟
但是我不怕 因為我有"很有名的Amy" 可是她很晚才來 哈哈哈

 

一開始的starters 全都是內臟與肉泥組成
真的很難想像為何有人會愛波蘭菜...


對了 我們同桌的一個學姐 她來這邊念書五年
嫁給一個波蘭老公 現在在語言學校教中文
真的超級酷的 然後她老公居然是個演員 並且是個商人
International biz 外銷聖誕飾品到美國
雖然波蘭老公有點臭屁 但我想商人都是這樣的

 

後來有很多波波男子看到SGH來的都是女生 就一直跑來攀親帶故
我不是很愛 而且雖然他們很親切 但我有嗅出不尋常的氣息
後來Amy來了 我就問她波波男的評價
哈哈 跟我猜的一樣 女人堆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男生跟不熟的女生群們拍合照
這樣感覺很像他很發之類的 但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在跟他們聊天
而且連眼神接觸都很避免 就一直在聽波蘭老公講他的事業
後來波波男孩跟大家要MSN 我就一直裝死在玩手機
喔 我覺得我真的很mean 但學姐說沒有必要勉強自己

 

今天有看到之前在路上巧遇進而認識的淡大浩原
後來發現其實我認識的人也蠻多的 因為今天Sada也有來
喔喔 我真是owe海琪大姐很多 然後我莫名也認識Aki
之前去華山藝文特區喝酒認識的 世界真是小小小

 

唐秘書很夭壽 starters被收走之後 跟大家說今天就到這邊...
害我跟亞那都要當場翻桌了~~ 真的是很餓欸!!
不過後來就上了豬腳跟鱒魚 耶比 我真的很愛吃鱒魚
然後波蘭豬腳相當軟Q 我覺得我比較愛捷克豬腳
但是大家邊聊天邊分食也是很bon

 

後來我就跑去找Amy聊天 她介紹我文化組林組長與夫人
我果然還是不太習慣這種社交場合 多練練啊
不知為何想睡 我就一直在放空
Sada和小妞 就一直在狂拍藝術照
Amy在跟波蘭老公聊麻將的事情

 

過了好一會兒 聚餐終於要結束了
但走出餐廳時 林組長問Amy要去哪裡續攤?
Amy亂講說去秘書葛格家 林組長就當場call out
然後我們就真的要去秘書葛格家續攤唱歌了...
阿哈哈 秘書葛格一定覺得我跟亞那超煩的 連續兩天都出現

 

今天晚上的華沙不知為何濕氣很重霧很多

 

走在路上 真的視線範圍只有一公尺
Sada一直很興奮 說會有吸血鬼出現 很想要被咬
話說Sada一直遊說我去北歐 他說:北歐很乾淨 人都像天使一樣
但我進一步求證 他說的乾淨就跟今晚有霧一樣 (那我在華沙看就有啦!!)
然後人都像天使一樣並不是小bebe 而是路上的帥哥...
天啊  我真的覺得是Sada自己的問題欸 哈哈哈

 

之後去秘書葛格家唱歌 但我真的好累喔
所以今天超沒有活力的 後來吃了控肉飯當消夜 真的好棒
昨天的控肉 然後今天還有香噴噴白米可以配
然後我看了秘書葛格的醫界風雲(漫畫) 他家真的甚麼都有 好像在台灣
看完之後會有跟白色巨塔一樣的灰暗感 開始懷疑起價值

 

對了 秘書葛格約我28號可以去參加台商聚會
耶 可以認識更多的大人們 重點是:3.5公斤的火雞
可是Amy警告我 他們很會灌人酒 我要明哲保身
聚會是從中午開始 但估計會到晚上才結束 OMG

 

原本要搭末班的metro回家 但錯過了
只好搭無比繞路的night bus 回到sabinki已經四點了
well... 真的好交換生喔 周末都在熬夜

 

ps. 今日總花費: 0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