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

昨天大熬夜 整個好痛苦喔

我很想要專心的觀光 但卻又不斷的被拉回現實之中

anyway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處理好

所以就四點多才睡覺  睡之前覺得呼吸都虛虛的

我真的是個很體虛的人耶 要堅強!!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無法去古Coimbra遺址玩 因為早上的巴士八點就要在山下搭了

虧昨天Bruno幫我查了那麼久的巴士資訊 >"<

 

今天早上 醒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睡很晚 但也沒想到會這麼晚 14:25...

起床發現書桌上有Shelley留給我的紙條 跟我約14:30在山下的學生中心見面

想當然爾的匆匆出門 天啊 越來越有在國外生活的感覺了

 

下午Shelley帶我去Coimbra的市中心逛逛

Coimbra市中心的建築有很多拱型的城門遺跡非常異國

其實是阿拉伯的建築風 因為這裡以前有被阿拉伯佔據

Image225.jpg  

整個就是個山城 每個石磚陡坡怎麼走都可以走回市中心 很好逛 ^^

而且這邊也有賣柏栗 雖然比土耳其貴 但比德國便宜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包 邊走邊吃好愜意

 

走啊 走啊 就走到河的對岸了

因為想要去看Shelley朋友推薦的"小人國"

可是她五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剛好擦身而過

不過我們還是有驚鴻一瞥 裡面的建築約莫跟人一樣高 所以不是那種超小模型

在裡面拍照感覺很好玩 整個園區非常的深 很耐逛

但是要價不斐 8.xx歐元 好在她關了 要不然我又要灑錢了 @@

 

之後我就走到旁邊一個廢棄的教堂

她整個很妙 地基很深 感覺又有遺跡的fu了

Image233.jpg  

而且旁邊有很長的玻璃走道 感覺就是為遺跡而設的啊!!!

但看了半天 我還是不知道是是甚麼東西

 

晚上Shelley她朋友要帶我們去他爸媽在海邊的屋子渡假

我們來到距Coimbra車程一小時左右的Figueira Da Foz

耶比 是大西洋 更令人開心的原因是因為他家有暖氣 顆顆

 

去之前還不忘去Coimbra的河看了一下夜景

我覺得所有的河打上燈光 都跟愛河有點像 哈哈哈

不過他的橋很特別 旁邊做護欄的透明板是彩色且方向各異

用自然科學的名詞是"散射"嗎? 反正光線就變得很漂亮 好歡喜呢

 

很晚的時候 我們終於抵達了海邊的屋子

感覺有點小小的迎賓會館 以度假屋子來說 保持的狀況很優

但我也沒閒著 因為挫屎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明天的機票是晚上九點多到Dussedorf (weeze)

但是隔天早上六點半又要從Dussedorf到Berlin

所以我原本打的如意宿盤是住在機場的 在機場過一夜

都是Shelley啦~~ 沒代沒誌問我:機場可以住嗎?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在NY甘迺迪機場還有雅典機場都睡過啊

也沒有事先確認過到底可不可以睡 就找個好地皮 窩著就好啦~~

結果我上網看了一下weeze的官網 發現他00:00~03:00機場會關閉

天啊 整個可以緊張的東西都來了 都回來了

 

所以整個晚上我就在開始看hostel

離weeze很近的小鎮車票單程要4歐  不過hostel一晚最便宜也要50歐

其它更遠的地方就不用說了 天啊 天啊 真的有夠挫屎的

我每天搞這些狗屁事就搞不完了 Arrrrrrrrrrh

最後決定:我搭00:00的夜巴到科隆 之後再坐原班車回去機場

等於說我就在巴士上面過夜好了~~

不過柯隆的票就比較貴 但我買day tkt要28歐 不管怎麼說還是比其他選項便宜

 

搞來搞去 也弄到了2點

熬夜的人生,我受夠了。

但有一有二就有三 請待明日分曉

 

對了 這次是搭廉價航空 所以不能拖運

也就是說:我無法帶Porto的酒回去!!!

整個就是太扼腕了 所以我就在當地喝

Porto的酒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他有點甜 不過其實趴數很高 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rtugal coimbra europe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